IMG_8793

要回家了!!總是要買點伴手禮送人

我們要從新濠天地搭車去機場 他們搭車的地方就有鉅記可以採買 超方便的啦!!

所以從第一天開始就沒有買大包小包提著是明智的 搭飛機前買就好啦!!

(偷偷說 機場裡面也有可以買 但是比較貴 所以先買比較划算)

這裡店員超熱心的 拼命地拿試吃請我吃 買的東西有的買兩盒送一盒 有的打九折

花了131澳門幣(台幣520元) 搞不清楚到底買了幾盒袋子塞得滿滿的

 

 

IMG_8794

結果買到都快沒錢了 才想到要帶一盒蛋塔回去送人的說

可是錢都拿去買伴手禮啦!!

眼巴巴的看著蛋塔時 好心的阿姨幫我解決的問題

她叫我倒出所有銅板交給她

她幫我包了一盒蛋塔還外帶了一個給我

遇到好人啊!!! (不過我沒有欠很多錢喔!!)

 

 

IMG_8795

金黃飽滿的葡式蛋塔 酥脆的外皮配上香甜滑嫩 熱呼呼的內餡

要不是太燙了  我可能不到10秒就會把這個蛋塔吞下肚

好吃嗎??當然好吃~~澳門的蛋塔隨便哪家都很好吃的啦!!

 

 

IMG_8801

搭上往機場的巴士 澳門酒店絢麗的燈光 飛快的消逝在黑夜中

即將過新年 外牆都是新春的吉祥話

轉個彎 沒幾分鐘就到了機場囉!!

 

 

IMG_8803

到機場辦登機 結果搞得櫃台小姐一直對我上下打量

叫了另一個小姐來還嘰嘰喳喳商量了很久

後來對著我問說 我懷孕幾週了?

現在問我這個問題粉尷尬捏 是擔心我去台灣生小孩不回來嗎??

我是要回台灣捏 來澳門的時候怎麼沒有問??

一般都是擔心會大著肚子去國外生小孩才會這樣問的吧??

其實每個航空公司都有規定孕婦可以搭機的懷孕週數 每家都不一樣

因為擔心在機上會有危險 所以會這樣要求

航空公司可以以安全理由拒絕孕婦上飛機的

 

 

IMG_8804

那時候我是32周  在航空公司規定的範圍之內

但是她們兩個一直半信半疑的嘰嘰喳喳很久

我還拿了請醫生開的證明給他們(事前的準備終於用上啦)

各位媽媽們如果大著肚子要搭機的話 不管幾周最好都要請醫生開證明帶著

以防人家不相信你的肚子的週數啊!!!

 

 

IMG_8806

拿了張切結書請我簽名 有事自己負責

簽了名 才順利的拿到了登機證 放我回家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29

貴賓室 

藏在一個非常難找的地方 我們機場幾乎已經繞了一大圈了還找不到

明明機場就小小一個

被機場裡的指標騙了走到另一個方向去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14

很大 空蕩蕩的貴賓室

感覺跟機場外面候機室差不多

而且這裡沒有廣播班機登機時間 請自己注意時間跟班機狀況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07

飲料吧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13

熱食區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09

水果及一些烤箱保溫的港式點心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11

紅白酒跟一些烈酒可以用來調酒

(飲酒有害健康)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12

白酒還有用冰桶冰著 還算貼心啦!!

(飲酒有害健康)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17

那一片片的東西 我拿來吃以後才知道那是蛋塔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啊!!還好我只拿一個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18

熱呼呼的包子

拿了一個叉燒包吃 還不錯吃 好像還沒有吃過難吃的叉燒包說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20

很認真地在研究辣醬油中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21

這沒有甚麼意義

只是要告訴大家 這是歐魯魯在休息室吃的東西

沒錯!!就這樣而已!!

而且是很奇怪的組合 香蕉+蘋果配上海尼根

全世界大概只有他會海尼根配香蕉了吧??

(飲酒有害健康)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22

他吃一根香蕉我已經掃完兩盤東西了

一人吃兩人補咩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26

裡面最好吃的就是這個分不出來是炒麵還是義大利麵的麵了

吃了三盤 超捧場的啦!!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27

還有滿滿一大鍋的湯 裡面唯一的料 就只有這塊蘿蔔

雖然我知道港式的湯都是喝湯不吃料的

但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鍋卻空蕩蕩的湯還是讓我蠻驚訝地說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30

耶 ~~我可以回家了!!

椅子跟來時長得不太一樣  好像比較新一點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31

有人剛剛才喝了海尼根配香蕉

上了飛機剛坐下又來了"海珠"(是海珠 不是海豬喔!!)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33

原來跟來是不同班型號的飛機啊!!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34

商務艙的菜單

這時發現菜單上有個"蘇浙匯"的標誌

"蘇浙匯"是中國一個連鎖的上海菜餐飲品牌,在澳門也有分店

2010年及2011年都獲得米其林一星的推薦

但是這兩次去澳門我們都沒去蘇浙匯品嘗

沒想到倒是在飛機上意外地吃到了蘇浙匯的菜式

 

 

IMG_8832

窗外的澳門機場

 

 

IMG_8845

滾??滾?? 為什麼要我滾??

歐魯魯:人家明明就是"財運滾滾來"  哪是叫你滾啊!!

拍謝嘛!我就只看到滾啊!!

 

 

IMG_8857

起飛後飛機下方的澳門夜景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52

空姐送上熱騰騰的麵包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53

黑椒菜甫牛柳/炒西蘭花配甘尹/蔥油拌麵

 

 

澳門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IMG_8854

雞骨醬/蜜豆炒百合/鹹肉菜飯

 

雖然忘了味道如何...總之不難吃就是了

 

飯飽了  酒也足了

大人跟肚子裡的小孩都吃飽飽

下次再搭飛機出國時就要拎著一個小孩…沒有這麼輕鬆的好日子過啦~~

 

 

第二次澳門自由行行程

第一天:小港機場→貴賓室→澳航商務艙澳門新文華東方酒店文華東方酒店房間介紹文華東方酒店衛浴永利酒店米其林一星永利軒餐廳永利酒店永利酒店吉祥龍與富貴樹永利酒店表演湖水舞大砲台公園大三巴→哪吒廟→戀愛巷大三巴周邊及澳門佳作恆友魚蛋→錦華牛雜九如坊餐廳議事亭前地檸檬車露美高梅酒店天幕廣場

第二天:文華東方酒店早餐米其林三星Robuchon a Galera餐廳環境及菜單Robuchon a Galera午餐菜色新濠天地水舞間水上大匯演新濠天地君悅酒店滿堂彩餐廳晚餐

第三天:米其林二星桃花源小廚餐廳午餐大利來記豬扒包氹仔官也街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新濠天地"焰"吧澳門夜景澳門機場→貴賓室→澳門航空商務艙

 

第一次澳門自由行行程

1. 出發!! 高雄小港機場→澳門航空→澳門(Macau)→新濠天地賭場(City of Dreams)

2. 威尼斯人酒店The Venetian Macau/威尼斯人賭場/大運河購物中心/貢多拉GONDOLA

3. 澳門米其林二星餐廳~四季酒店紫逸軒餐廳

4. 新濠天地美食街食通天晚餐/威尼斯人億萬夜景/太陽劇團"薩雅ZAIA"/新濠天地"焰"BAR

5. 澳門君悅酒店豪華客房Grand Hyatt Macau Grand Deluxe King 房間介紹

6. 澳門君悅酒店Grand Hyatt Macau ~ Mezza9餐廳 早餐篇

7. 新葡京酒店→議事亭前地→潘榮記減蛋金錢餅玫→瑰聖母堂→盧家大屋→檸檬車露→大聲公涼茶→大三巴牌坊

8. 澳門米其林二星餐廳~新葡京酒店"8餐廳The Eight"

9. 澳門旅遊塔 Macau Tower 下午茶→新濠天地天幕劇場龍騰

10. 無緣的水舞間House of Dancing Water→新濠天地如意麵館→新濠天地焰吧

11. 澳門米其林一星餐廳~新濠鋒酒店奧羅拉餐廳Aurora

12. 澳門旅遊塔高空彈跳Bungy Jump (笨豬跳) 挑戰世界最高高空彈跳

13. 澳門瑪嘉烈蛋塔→義順燉奶→Wynn Macau永利酒店水舞

14. 澳門人氣美食葡式餐廳~美心亨利餐廳Henri's Galley葡國料理




~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Facebook

熱情推薦好朋友 墨風寵物民宿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巴里島婚禮影片 ★巴里島!結婚旅行 ★馬爾地夫新加坡蜜月旅行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澳門自由行 ★第二次澳門自由行

.

.


arrow
arrow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