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好多了 這輩子第一次病這麼久(小時候住院算不算?)

今年已經剩下沒幾天了  目前極有可能要在倒數聲中發文...

099_鞭啊!我會趕快努力敢遊記啊!

咳咳咳~~大家聖誕快樂!     094_聖誕快樂01094_聖誕快樂02094_聖誕快樂03094_聖誕快樂04

 

Photobucket

這次的遊記  就從這閃亮亮的夕陽開始吧!

為什麼會從夕陽而不是從日出捏?

因為我的旅行是從出國前一天的下午開始

班機是第一天的7點要check in  所以非得前一天就出發

雖然墾丁是個天堂  但是離人間是很遠的啊

大賣場、機場還是要回到人間才行

 

搭飛機要到桃園機場  幾百公里的路程不是轉眼咻一聲就會到的

才開不到100公里 我已經恍神了 

接下來只能靠歐魯魯自己加油 我精神與你同在

大家不要驚訝 歐魯魯有穿衣服這件事  

出遠門或是天氣冷的時候  就會出現這難得的奇景啦!

有看過他穿衣服恭喜你們  算是墾丁奇蹟之一喔


 

 
出發時還藍藍的天空 
 

 
沒一會就夕陽西下了!
 

 
回台北也沒有要去哪裡  花6個小時開車  來回12小時
不如花一點錢  搭1個半小時高鐵就到台北
也不必開車開到天昏地暗的
就是拿金錢換取時間囉  值得的啦!
 
 
 
隔天一大早8點多的機場 怎麼會這麼多人?
人山人海的  今天是過年嗎?
 

 
以往只有過年的時候才會這麼早這麼多人吧
 

 
機場裡熱鬧的好像是大節日一樣
完全不像是早上8點ㄟ


不過...機場外怎麼人更多啊?
滿滿都是警察的  是有通緝犯要遞解出境還是要入境?
 

 
每個角落都是警察杯杯   
 

 
還一台一台車的進來  是有幾百幾千的警察杯杯啊?
發生什麼事? 要這麼大的陣仗迎接?
後來看到報紙才熊熊想到  原來我們要離開的那一天
早上也是陳雲林要來的時候
(雖然我的遊記拖了很久才寫 大家應該還記得他是哪號人物吧?)
 
 


大美女...好美喔!
好像把這張搬回家  可是...搬回家可以做什麼啊?
 
 
 
Kiehl’s 的專櫃的復古摩托車
藍色這台是今年2008年的版本
 
 
 
橘色這是去年2007年的版本
去年要去帛琉前拍的
回來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去年就被這裡的復古車吸引
根本壓根沒發現是在賣什麼東西
 

 
公用電話有什麼特別的? 並不是因為現在公用電話很少見啦
是因為... 他是kitty電話捏
有沒有看到?面板是粉紅色的 
 

連世界時間的地圖上 都是一隻隻的kitty  超可愛的
 
 
 
當然其他的kitty佈置也很卡哇伊(請見去年照片)
 



 
桃園機場的kitty真的是全球獨家捏
 

 
補上不負責任正妹照一張 為什麼不負責呢?
因為照片不清楚而且只有背面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拍了快10張  這張算最清楚的了
正妹是在拿零錢買飲料  機器一直不收她的銅板  讓她氣的丟銅板 轉身就走
真的很正 請相信我 (雖然只有我看到....)
 

 
這是在候機室旁發現了好玩的地方
祈禱室  在台灣從來沒見過的東西
 

 
左邊是回教的祈禱室  右邊室佛教的
一般國內都不會有這種祈禱室的規劃
有在國外一些國際機場或是飯店有見過而已
第一次在台灣看到  覺得好神奇
 

 
身後的那台飛機 就是要載我們去菲律賓的班機
班機是都還一切順利  不過 到菲律賓才是悲慘的開始
歐魯魯趕我去睡覺了 
 
 預知詳情 請下集待續.... 
 

 

長灘島遊記-第一天~小艾咪轉機悲慘的遭遇

長灘島遊記-第二天(上)~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

長灘島遊記-第二天(中)~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

長灘島遊記-第二天(下)~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

長灘島遊記-第三天(上)~陰陰的天氣照樣要玩

長灘島遊記-第三天(下)~什麼都玩

長灘島遊記-第四天(上)~悲劇性的人生啊!

長灘島遊記-第四天(下)~體驗潛水

長灘島遊記-第五天~黑呼呼中要離開長灘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