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玩玩水以後  就回家洗香香

但是回家洗香香以後就發生了悲劇

 

我家可愛的小虎 怎麼身上多了4個洞啦????

有看到她身上的大洞嗎???

因為有位好心的把拔幫她洗完澡 看她的毛打結很嚴重

所以就直接拿剪刀幫她把毛剪掉

剪打結的地方而已.... 有必要直接剪到底嗎??人家是女生捏....

但是...大洞已經造成  只能帶小虎去給人家剪毛啦~~~

 

 

將將~~~光溜溜的小虎出現啦!!!

 

 

小虎是第一次剃光光捏

(怕她會自卑 從看到她一直稱讚他好可愛喔~~~)

請美容師留下了頭毛的部分 尾巴請她修短

原本還有請她留四隻白色的小雪靴 不過看起來是失敗了

不過...真的好可愛啦~~~

 

 

不過剛回來時 小虎一直呈現哀怨狀態

 

馬麻~~~人家不喜歡這個造型啦!! 不習慣....

 

人家不要啦~~~~嗚嗚!!!

 

不過還好  小虎跟A咪姐姐在一起就比較不會哀怨

 

小虎新造型正式曝光~~~~

 

A咪~可能你會是下一個喔!!!

 

可是....剃太光了吧??一下就露了七八點了!!

 

這隻光溜溜的小狗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認不出來是我家的小虎

 

這麼靈活的小狗是我家的小虎沒錯啦!!

 

毛剃掉 清爽不少  身材曲線畢露囉~~~

腰是腰  腿是腿 

 

來一張我家的長腿辣妹照

 

可愛嗎??

 

我會害羞的啦~~~

 

(這小傢伙還會拋媚眼捏)

 

裝無辜也蠻利害的

 

小虎第一次掛上項圈 項圈不會消失捏

平常只要掛上就會消失在毛的裡面

終於可以看到可愛的項圈囉~~~

 

這位大姐~~才說你可愛而已 怎麼就出現這麼台式的坐法啊??

 

馬麻說  要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今年一切平安順利 心想事成

每天都有很多零食跟肉乾可以吃(那是你自己吧??)

馬麻說 再過幾天我就會有一個小弟弟了(可以吃嗎??)

以後我們家會熱鬧更精彩囉!!! 敬請大家期待

 

 

 

 

 

最後附上小虎走光照

 

 

~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Facebook

....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馬爾地夫新加坡蜜月旅行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馬爾地夫新加坡蜜月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