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墾丁 熱的跟夏天一樣

既然都是夏天的天氣了 就一定要去海邊游泳啦!!

帶了兩個小的往海邊去 可能是因為冷太久沒去玩了

一放到海邊 小虎就跟瘋了一樣衝了出去

 

衝啊~~~~(小虎....那邊不是海邊...是馬路捏....方向錯了!!)

 

這邊才對啦!!!

 

姊姊咬了棒棒往前跑  小虎興奮的在後面追

 

跑成這樣  有這麼高興嗎???

 

飛起來了????

 

真的捏~~~小虎整隻都跑到飛起來了 四肢離地喔!

 

小虎自己一個人在沙灘上跑的高興

A咪跟把拔玩起心理戰

把拔: A咪~~要玩的話 棒棒拿來給我!!

A咪: 好~~~~

 

A咪: 把拔~~~我把棒棒放在這裡了喔!!!

把拔: 我說是要拿來給我~~~~~

 

A咪: 不是放下來就可以了嗎???

把拔: 要拿過來才算喔~~~

這父女二人就這樣僵持了快5分鐘 

沒有一個人願意動一步 就這樣一直維持原位

 

終於...有人妥協了 (也忘了是誰先讓步的...)

不過有得玩就好

 

有有有~~小歐魯魯也有帶出來玩

(最近正在取名中 可能生出來才會正式揭曉吧...)

 

把拔正在跟小虎上游泳訓練班

可是....後面突然出現了愛慕者

一隻巧克力色蠟腸一直黏在小虎後面

 

 

不死心 一直勾勾纏

直到小虎上岸對著它狂吠才遠離一點點

 

這不是小虎吧??怎麼變的好猙獰的表情....

 

怎麼小虎又在天上飛啦?????

還在表演芭蕾舞???

姿勢是蠻美的啦~~ 馬麻給你100分

 

果然....沒幾秒就會衝上岸

 

溼答答的上岸  第一件事就是要甩水

 

第二件事......

 

就是瘋狂的在沙上磨蹭

 

我磨 我磨 我再磨

這個小朋友.....你為什麼要把自己磨蹭到眼睛鼻子裡都塞滿沙啊??

 

哈哈哈~~你看吧!! 眼睛看不到東西了吧!!

 

你這樣眼睛鼻子都沙子會很癢吧??

 

沒辦法 沒叫你要自己弄成這樣

 

才說完沒多久 你居然就給我玩成這樣  是故意的嗎???

 回家給我洗乾淨

(沒想到洗乾淨後居然發生了悲劇...悲劇是如何...下回分曉)

 

~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Facebook

....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馬爾地夫新加坡蜜月旅行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馬爾地夫新加坡蜜月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