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想吃"一杯咖啡"  不是因為時間不對、要不就是老闆跟老闆娘出國去玩

數次無功而返後  幾乎已經放棄去吃的念頭

朋友約說要不要一起去吃時  馬上跳起來衝出門去

再不跟去吃  說不定又要好久好久以後才吃的到啦!

 

菜單第一面寫著:料理可以帶給人們幸福!!

寫的真好  好吃的東西 吃起來就很幸福!

要注意哦!老闆娘交代:

我只有一個老公 兩口爐火 出菜慢 敬請見諒~

請大家見諒 老闆娘只有一個老公  沒有備用的

請大家不要累壞了這個only one啊!

 

營業時間要注意喔! 不要像我一樣 每次都在不對的時間出現在店門口...

然後帶著失望 跟空空的肚子落寞的離開



 

店裡菜單有分單點式跟和共享餐兩種

單點就是簡餐類  一人一盤  加50元可以任點飲料一杯

菜單種類有飯類、也有麵類


河粉真好吃  每次想到都會流口水ㄟ

 

 

這裡也有素食喔! 吃素的朋友不用擔心

 

 

共享餐就是集合店裡的招牌菜 以和菜的方式來點餐

看你們人數跟食量大小  可以選擇不同道數的菜

基本上 共享餐比較划算  有附飲料跟甜點

不過全部吃完  肚子就快撐破了!  吃太飽

但是...愛吃的菜都不在這上面  只好點簡餐啦!


真的! 不要隨便去試夏天喔!那天我就被兇了

 

 

他就是可愛的夏天喔!


 

等菜來時 到處晃晃拍拍吧!

 

 

這裡最吸引我目光的  就是到處都是美美的相片

看得出來 老闆也是位愛拍照的人


 

每張照片都是出自老闆的手  這個桌面下的照片 都是恆春半島的風光喔!

 


 

這次 準備了相機  就是要好好拍一下這裡的廁所

我有先問老闆娘  我帶相機進廁所會不會很奇怪?

(基本上不會有人拿那麼大一台相機進廁所吧?)

可愛又美麗的老闆娘對我笑笑的說 當然沒關係啊!人真好

 

 

我在廁所裡待了好久  因為一直仔仔細細的在研究每一張相片

幾乎相片裡不是藍色的天、就是藍色的海

地中海的純白建築配上藍天跟海  好美

 

 

第一次看到  還會以為是明信片

但是仔細研究  才發現上面有拍攝日期

這才知道 原來都是照片啊!


 

相機拍不出那相片裡的美

但是  可以看出老闆的攝影技術真好啊!



像不像明信片? 很難看得出來是相片吧?


 

 

這張有點糊了 

 喜歡那隻小貓跟後面老爺爺的表情



我點的東西來啦!  酸辣雞排湯河粉

雞排配上酸酸辣辣的湯  還有QQ的河粉

光聞到那酸辣酸辣的味道  就引得我口水直流

不過  因為不知道老闆的辣有多辣 我就就來了個中辣

結果...嘴唇腫的跟香腸一樣啦!

奉勸大家 以後不要隨便挑戰店家的辣度

免得像我一樣  回到家嘴唇還一直發燙ㄌㄟ

 

 

歐魯魯先生的宮保雞丁飯 

愛死雞丁裡的花生了啦!

趁他講話不注意 一直偷吃他的花生跟雞丁

小菜的小魚乾也好好吃  還有附上一碗蘿蔔丸子湯 香甜好喝

(都有被我偷吃到)

 

點我看 上一次去"一杯"

 

想去的朋友們  記得先去電詢問或預約一下喔!

因為小店位置不多 有時候要等 可能還排不到呢!

P.S. 店裡不分大人小孩 有最低80元的消費限制 要注意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78-4號 

電話:(08)889-1608

http://uukt.idv.tw/eat/ep.htm

營業時間:11:30am~9:30pm(週日只到5:30pm)

供餐時間:11:30am~8:30pm(週日只到4:00pm) 

每週一店休, 週日晚間不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