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已經破了30萬(應該是晚上10點整時)  有沒有人剛好踩到呢?

前後5人次都可以啦! 不然每次都沒人理我

 

認真寫部落格還不到一年  (不認真的不算...)

從每天不到200人次  到最近每天有2000人次參觀

每次聽到有客人跟我說

 "小艾咪!我每天都有看你的網誌配早餐!"(我是配菜)

" 好喜歡看你寫的東西!寫得好好!" 

 "小艾咪!你寫的好好笑喔! "(我現在是走搞笑藝人路線了嗎?)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每一個留言  每一個回應

雖然不是馬上及時回應

但是  我都有一一看過  一一回答

每個人留下的每個字  對我來說 都是珍貴的

希望這部落格能夠成為大家認識墾丁、懷念墾丁、或是遊玩墾丁的地方

不管大家有沒有住過我家

只要是看過我的部落格寫得 照著去玩、去吃的朋友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意見  希望我多寫些什麼 或是留言鼓勵我都OK

不要吝嗇動動你的手指頭    留言給我吧!

 

之前的版面已經換掉了...希望看舊版面的老朋友們繼續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