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路外 沒有了SNG車  多了檢查哨





陣仗很大捏~~

 


我只是停下車來在路邊偷拍一下

三四個海巡人員就一直在盯著我看

我不是越南偷渡客啦~~

 

 

去趟恆春  路上就至少有4個這樣的臨檢站 我就被攔下來兩次 

怕有人搭車脫逃吧??

 

有人問說是在哪裡上岸的??

千萬不要以為是從我家門口的漁港游上來的

船就擱淺在海邊的岩石上

 


沒看到嗎? 就在那裏咩

 


有沒有清楚一點??

 

前面那艘破破的船  就擱淺在船帆石大石頭的旁邊

 

 

真不敢相信 這樣的船也可以從大陸開過來捏

 


這船又破又舊  看起來根本不像我們當地的船

應該遠遠的就被海巡盯上的才對

 

 

辛苦你們囉~~海巡弟兄們~~

我們家海邊的安全要靠你們守衛著喔!!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