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好像沒有招牌 就好像是人家家的門口一樣

來恆春3年 要不是有人帶我們來吃 大概也不會也到要進來吃吃看

一進門坐下來 店員就端上整大罐的紅茶先讓大家解解渴

古早味的紅茶 甘甘甜甜的 喝完店員還會幫你補滿的


這...就是...他們的...菜單

因為我也沒有看到有實體的菜單

大家要點菜都是站在這塊黑板前面點的

價位...應該是中等吧?因為上面也沒有寫捏

我們這頓晚餐應該1000上下(因為不是我付錢 我看到是一張藍藍的晃過去)

 

店裡很裝潢很復古 木桌加上長板凳

紅磚地板還有吊扇喔~


這間店在"我在墾丁 天氣晴" 裡也是他們常聚餐吃飯的地方

本身劇組也常來吧~牆上還有他們的簽名


我愛這種古早味的碗  尤其是那種青藍色的那種

現在好難看到了 那種碗吃起飯來好像都特別香

 

蛤蜊絲瓜  絲瓜軟嫩 蛤蜊鮮甜 連湯都被我喝光光了


紅燒茄子 茄子色澤鮮豔  九層塔好香 都有入味喔

煎豆腐   真是奇怪 為什麼人家的東西可以煮的那麼入味

如果 再煎久一點 一定更讚的啦!

 

紅燒豬腳 為什麼偏偏在我飯碗空了後才出現捏 恨啊~

膠質超豐富 皮Q肉嫩 多吃了半碗飯



煎魚   酥到尾巴、骨頭都可以直接啃

整盤連骨頭都啃光光了


店家實在不起眼  要找的話 請到北門前

海角七號的那台戰車前



這間長的像是人家家院子的就是囉!

不過店裡總是人很多 人多的時候可能要早點去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