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在哪裡?為什麼媽媽不見了?

媽媽說 要帶我出來玩  怎麼一下子就沒看到人?

 

小虎姊姊 !有沒有看到我媽媽?我想要找媽媽!

小虎:你媽媽在房間裡啦!你不能進房間  所以拜託我媽媽照顧你啊!

 


是這樣喔!我以為是不要我了!嚇死了...


 

可是.....媽媽什麼時候會來找我啊?我想出去玩

那AMY阿姨帶妳出去玩好不好?

我們先在外面玩 等等帶妳去看夕陽



 

阿姨!可以吃了嗎?

 

那個好像也很好粗(維尼!不可以...那是你哥哥的腿ㄟ)


 

我還是吃牛皮骨好了


ㄣ...好好吃



 

我要跟媽媽說  這個好好吃喔!

要她也幫我買一些在家裡吃


大家看我!我會表演特技喔!


AMY阿姨!叔叔搶我的牛皮骨啦!

你也拿一根給他吃啦!這樣才不會跟我搶

好啦好啦!不要搶  乖~一人一根囉!

我們看夕陽去吧!



你們還在為牛皮骨記仇喔?


妳是誰?老鼠嗎?


維尼妳不要嚇阿姨啦!怎麼一轉眼就長得不一樣啦!

妳要多吃一點  這麼瘦 大家都以為你是天竺鼠啦!

 

梳妝一下  來拍小狗藝術照吧!

小虎來! 示範給維尼看看!

看這裡~~笑一下!


好~這張漂亮!  換維尼來吧!


 

維尼!要看阿姨這裡啊!

 

這張漂亮~維尼好美喔!



飛天維尼

 

維尼是客人帶來超可愛的約克夏

因為不能進房間  她媽媽就寄放在我們這裡

好可愛喔!好想養一隻小小狗

口以嗎? 

維尼回家時 我還偷偷把她藏在我的袋袋裡  小包包就可以裝起來了

維尼!下次來要吃胖一點喔!這樣毛才會多一點 比較漂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