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奇摩回信

這封信的內容跟上一封一模一樣啊!

 

唉......從我寄信給奇摩到現在  已經經過了5天了 

今天再收到這封 已經不知道有什麼用

依照他的信件內容  就是要我3天內再跟賣家聯絡

如果賣家再不回應  奇摩將以停權處分

等你確定對方都不回應時再來停權有什麼用啊?

我那天去報警 警察杯杯跟銀行確認過後

知道那個帳戶有問題 我就馬上寫了MAIL通知奇摩

想說提醒奇摩 那個帳號要注意 賣家有問題

好心提醒 換來一封另我無言的MAIL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我們已經有寄送通知信函給予對方,
煩請您於06月26日後再來信告知我們,
並建議再於評價頁面公開跟對方反應此狀況
若對方仍無善意回應,請您再回覆此封信件。

所以  就是要我6/26後再跟奇摩聯絡就對了

好吧!好心提醒卻這樣

算了!放棄.......大家自求多福吧!

現在就只能等等等等

有新消息再通知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