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我 相機不見 沒相機可以拍照

但是...更可憐大家 看不到這幾天超美的夕陽跟彩霞

 

部落格沒東西可以放 可好來沒事找事作 找點東西來寫寫吧!

最近有一間客人在聊天時跟我提起

說在奇摩的生活+上 都沒看到我們的資料

吶唔摳零? 之前明明有看過啊

上去看看以後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排在很後面啦

人客懶得翻那麼多頁 可能看3頁就手指累了

 所以  為了讓我家能出現在前面一點   想出一個辦法 就是

"1人捐100 贊助小艾咪買新相機"

 

(你神棍啊!這樣騙錢的!自己拿薪水買!)

對不起!重來一次!

這個辦法就是"請大家幫忙評價跟留言!"

方法很簡單 請先進入奇摩生活+

一、先把我們加入你的商家記錄吧!

這樣就不會找不到我們囉!

二、再幫我們評價一下(有沒有來過都沒關係 我們需要你們的人氣)

5顆星、5顆星 請通通5顆星請反白才看的到...

 

三、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請你們留言給我喔!

這樣全世界、全宇宙的人才會知道你們有多愛香蕉灣!

感謝大家沒事的時候幫我們衝衝人氣

就算你們很忙 但是既然都已經上班在偷偷上網了

不會吝嗇再花3分鐘幫幫小艾咪吧?

麻煩大家多多幫我拉攏人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