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  天空超藍 一點雲都沒有

 太陽大得快讓人乾掉  超熱的 

當我熱到快跟小狗一起吐舌頭時

突然看到藍藍的天空中  出現一大團白雲

像極了一隻正在跑步的小熊(我覺得啦...)

好可愛喔!(我真的不是無聊在看天空發呆喔!)

 

 

不過...我還是愛太陽! 不喜歡下雨天

藍天白雲的比較適合墾丁

陰雨綿綿的天氣 還是不要來啦!

 

 

話說 端午節過了 就是夏天的開始

雖然對墾丁來說  幾乎每天都是夏天吧?

但是  夏天到了 意味著天氣會變的更熱吧!

端午節到時 除了吃粽子以外  小艾咪每年都要作的就是"立蛋"啦!

從小端午節的正中午時總是拿著雞蛋 

認真的盯著雞蛋 努力的平衡要讓它立正站好

可能是熟能生巧了吧! 今年已經厲害到 每5秒就可以立起一顆蛋

(好想把雞蛋立成一大排 列隊站好  但是...怕滾到地上破掉 立了3顆就停手了 可惜...)

 

 

 

藍藍的海  藍藍的船 藍藍的海  藍...藍藍路

藍藍路

我想睡了 在亂寫了 這篇已經半夢半醒寫了2小時

先去睡 看不懂我的胡言亂語的話 醒來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