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來墾丁後  逛墾丁大街的時間  比還沒來墾丁前還少

(再度印證了 住越近的人 越少會去逛自己家附近)

難得一次從頭逛到尾  拿相機好好的拍拍街上的店家吧!

 


 

飲料也拿出來賣?便利商店就有啦!

 

 

不是啦!人家是賣T恤啦!

會有飲料罐的造型是因為當初日本人把T恤塞進罐頭裡 

放在路邊販賣機的販賣  讓客人可以24小時都可以買到

這個罐頭T恤剛上市 有造成一股小小的旋風喔

 


 

超神奇的遙控車啦!小小的  可以前進、後退、翻滾 

重點是...還可以充電 不需要再裝電池

把拔~可以買給我嗎?(謎之聲:這麼大的人了...幹嘛買小孩玩具啊?)

 

 

超豐盛的烤肉攤  東西都亮晶晶 閃亮亮的對著路人招手



 

杏孢菇、四季豆、香菇為什麼都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啊?

 

奇怪?怎麼連花枝還有秋刀魚都對著我發出閃光?



 

墾丁大街的大紅人啊~~飛鴿是也~啊!是阿飛哥啦!

 

 

暫時性紋身在墾丁可是很流行的

不過對我常下水的人來說很不划算ㄟ

人家可以撐7~10天  因為海水的關係  我可能3~5天就消逝無蹤啦!



 

落翅仔?而且只要10元?

這間也是很有名的ㄋㄟ

很多客人每次下來一定要買個50、100的打打牙祭才行

 

 

好啦!我知道我不應該在這種時間又拿這種東西出來介紹

但是...想到亮晶晶的肉  放在鐵板上煎的滋滋作響時

口水又很沒意志力的留下來啦~~

 


成山的泰國蝦跟蟹腳  買的時候要注意新鮮度哦!

才不會吃完就得跟馬桶睡在一起......

 


 

最近新出現在大街的店   ㄟ.....賣什麼?

就是你看到的那個東西  多少錢? 不知道 

因為......我一直認為  在大街賣這個  真是太神奇啦!

沒過去問多少錢ㄋㄟ

 


 

可愛的包包攤  那個老闆心腸不好

每次都把小艾咪喜歡的那個兔兔包包掛在那裡

兔兔包包超可愛的  還有一陀毛茸茸的小尾巴哦!

把拔!可以買給我嗎?(謎之聲:幹嘛買包包上有一陀毛的啊?)

 


昂貴的夾腳拖  最貴的一雙  要3萬吧?

誰會穿3萬的鞋子去沙灘玩水踏浪?

如果不小心飄走一支的話  1萬多就飄向茫茫大海

好啦...我是窮鬼!買不起這種東西 也經不起這種想像.......

 


 

他家的冰魯味也不錯吃  加上開胃辣(墾丁的辣椒都有名字啦!蛇辣、開胃辣...)

蛇辣=舌辣! 千萬不要小看啊~~~

 


 

皮製品的攤子  很愛  可是...不能碰水... 不實用啊!

項鍊、耳環、皮手鍊、皮鑰匙圈、皮鞭 沒有皮鞭啦~

各式各樣 任君挑選!

 

 


 

最愛的小冰  一定要選全抹茶  就算它是多5元也值得啦!

 


 

GAGA工房的 TINA  我雖然不認識你  但是...一定要去買你的東西啦!   她的Y拍訂製物 超可愛的

 


 

大陸客、香港客人的最愛  "花鳥字畫"


 

墾丁的特色之一  不管去哪裡  都會出現很多的貝殼

可是...墾丁又不產貝殼  為什麼要賣貝殼啊?


 

咦!這家店怎麼這麼多東西啊?


 

這家店我猜至少有幾萬種東西以上

因為每個角落擺上各式各樣的小東西

經過可以去裡面尋尋寶

我有進去都會去幫艾咪娘找找她最愛的貓頭鷹

各式各樣貓頭鷹造型的東西琳瑯滿目   買不完的啦!

 



漫畫人像  也很有名哦!(但是...又是一間沒進去過的店啦!)

可以寄照片請他畫成漫畫圖案 做T恤或是表成畫框

也是街上人氣店家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