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又要半夜來"吊人胃口"了

小艾咪是屬肉食性的  所以基本上 有肉的東西比較吸引我ㄟ

這間店是不久前才開始去的

門前來來回回經過了一年多  從來不敢進去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一間很貴的店

 

牛頭吃到牛尾...

那不就連...(某部位)也有嗎?不會吧...



 

不過  有牛雜湯ㄟ  我是看了牛雜湯才硬著頭皮進去試試的

 

 

看了一下菜單  好像不會說非常貴  可以接受的範圍

說實話  每次來 我都是點飯類跟湯類而已

其他的都還沒試過  (兩個人要叫菜實在不太方便...)

 

 

店裡就很一般的餐廳擺設  乾乾淨淨的比較重要

 

 

蔥爆牛肉飯(80元/份) 

份量如果是跟一般的便當比  略嫌少了點

因為...就大概一碗多的飯  淋上現炒的蔥爆牛肉

牛肉軟嫩 沒腥味    配上新鮮的蔥段

味道略帶醬油的香味  跟沙茶牛肉不一樣

分別在蔥爆牛肉比較清淡  就很單純的牛肉香跟蔥的清甜味

呵呵~~好吃的一口接一口

(雖然我不愛吃蔥  但是...因為很好吃  還是昧著良心吃了下去

 



牛肚湯(80元/碗)

有點淡淡中藥味的湯頭    加上一些九層塔提味

比一般牛雜湯的較清淡  多了一分甘甜

每種湯的分別  就是裡面的料不一樣(好像是廢話ㄟ...)

對了!一定要說一下他的沾醬

紅色的沾醬 有點辣味配上薑末  讚哦!  

醬是什麼做的我不太清楚  

每次喝湯吃料都一定要配掉一碟沾醬 

下趟找人一起去試試全牛大餐好了!


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2段576號

電話:08-8892301

 

tag:台灣,墾丁民宿,墾丁,民宿,海景民宿,休閒民宿,特色民宿,墾丁特色民宿,墾丁特色飯店,墾丁特色旅館,墾丁香蕉灣特色民宿,香蕉灣特色民宿,墾丁香蕉灣民宿,香蕉灣民宿,恆春民宿,墾丁旅遊,墾丁海景民宿,墾丁海景飯店,墾丁海景旅館,墾丁香蕉灣海景民宿,香蕉灣海景民宿,墾丁休閒民宿,墾丁休閒飯店,墾丁休閒旅館,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恆春休閒民宿,恆春,墾丁旅遊,小艾咪,香蕉灣的小艾咪,墾丁的小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