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ブログパーツUL5

 

旅行可以拋棄悲傷....

來過墾丁嗎?

墾丁的海就像溫柔的雙臂

從來沒有看過比墾丁更乾淨的天空......

這段話  在我還沒去看這部戲時

就已經深深的打動我

因為....墾丁的海很神奇

有治癒人情感的能量

每當心情不好  只要跳下海裡

湛藍的海水  總是會溫暖的包圍著你

撫慰你的心靈


 

《我在墾丁*天氣晴》 由五個年輕人的故事交織而成

 其實  我是個不愛看偶像劇的人

會想看這部戲 

一方面是因為看到劇組幾個月在恆春、墾丁穿梭

想看看拍出來的成果

二來是  豆導的口白 實在是太令我著迷了!

我知道你現在也許很沮喪

又吵架、工作不順利

天空陰暗、環境濕冷

沒有人真的理解你

沒關係!我們一起邀請你去墾丁

過一個具有療癒效果的假期

 

 

我從第3集開始看 從開始的第1分鐘

就深深的被吸引住

雖然這部片 一樣是打俊男美女牌

但是  每個主角的個性  似乎跟他們本人的性個相似

不像是在演一齣戲  反到像在演他們自己

去看看 劇情大綱

 

 

上星期的那集  漢文的一句話 害我笑到肚子痛

他很認真的抓著亮亮的肩膀  看著亮亮說:

「亮!你對我這麼好!以後你老了~我一定幫你換尿布!」

我還以為他要說 我一定會照顧你的!

沒想到會說出這種話

但是就是這句話  會讓你覺得漢文就是這樣local又直爽

每次聽到他說" 阿娘威" 就會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因為墾丁這邊的人真的很愛講" 阿娘威 "

而且覺得怎麼這麼適合他啊?

 



 

墾丁的海  可以讓人忘記憂傷

如果不能來墾丁療傷

就按時收看這齣戲 

看看墾丁的美  陪主角一起哭、一起笑

如果不能順利觀看影片的話...畫面左下角的播放/暫停鍵多按幾下喔
 

 

 

 

我在墾丁*天氣晴 搶鮮看

 


 tag: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台灣,墾丁民宿,墾丁,民宿,墾丁飯店,墾丁旅館,香蕉灣,恆春,墾丁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