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 2006 11月 22 (三) 11:53pm

剛剛又被螃蟹嚇到..... 黑線 黑線
走錯路跑進來躲在掃把堆裡 害我以為是老鼠....
出門去買東西 路上看到一隻螃蟹
車停路中間擋住後面來車(不要學~後來才想到很危險) 跑下車去救牠


還蠻大隻的(就是上次嚇我的那隻 救命啊 救命啊 )
不是拖鞋小哦!是螃蟹大~


想說把牠趕到往海的那邊(因為牠比較靠那邊)
可是牠硬要往路中間衝(要救牠還不領情 如何 )
只好拿著拖鞋邊打邊趕
終於把牠趕進草叢


沒過10公尺又一隻
這隻比剛剛的小 但是速度超快
一直往路中間衝 對向有車過來 我又不敢用手抓 救命啊 扎眼
拿了塊抹布把牠包起來放到海邊的草叢裡(乾脆去買隻小網子好了)
回來的路上突然想到
黑線 黑線 我怎麼知道牠要去哪邊??
不會吧 不會吧 會不會我根本把牠放錯方向......
螃蟹我對不起你們!如果我把你們放錯邊
請自己再平安的過一次馬路吧!(牠們一定邊走邊罵我.... 救命啊 救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