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89

我家有一個毛茸茸的白色活動小鬧鐘

每天幾乎都會定時叫床

 

她一開始是汪汪叫兩聲 然後就開始裝可愛

 

發動閃亮亮大眼睛攻勢

 

再不理她 就用濕濕的鼻子磨蹭你

用頭頂 用鑽的 想盡辦法要你起床帶她出去散步

 

 

馬麻~~~我好可愛!!

拜託起床嘛!帶我出去玩~~~

 

馬麻~~~我也好可愛!! 我也要出去玩

 

拜託嘛~~~

 

好嗎???

 

A小咪 你一點都不小捏 

這麼大一隻撒嬌怪怪的啦~~~

 

小虎啊~~~你怎麼會從這裡出現??

 

撒嬌撒成這個樣子 會不會太誇張啊???

 

你想做甚麼啊??? 裝這麼可愛????

 

救人啊~~~~受不了的可愛!!!

 

好啦好啦~~~你說 你要甚麼 馬麻都給你啦!!!

(每次都受不了水汪汪大眼睛攻勢的沒用馬麻)

 

 

~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Facebook

....

 熱情推薦好朋友 墨風寵物民宿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