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傍晚時分  正想說今天怎麼漁港邊這麼安靜時

突然聽到有人拿著大聲公說話的聲音

"7-11麵包特價 第二件6折 現在6個只要100元"

奇怪?? 7-11生意做這麼大 做到我家這邊來囉??

原來是這兩位辛苦的店員  顧店顧到要出來賣麵包

不過你們兩個也好玩捏  是要有沙灘的氣氛 所以才騎台沙灘車出門賣麵包的嗎??

 

 

向來聽到7-11不管是甚麼都是好奇寶寶的我

二話不說馬上衝過去一看究竟

 

喔~~~一堆麵包咩  裝成一盒盒的出來賣外賣

 

兩位大哥~~~麵包可以選嗎???

 

可以喔?? 價錢一樣的就可以是吧??

開始東挑挑西揀揀  一付已經要付錢的樣子了

 

這個巧克力奶酥只有一個 要先拿著不然會忘記

 

全部都可以挑喔~~你們人真好!!

兩個人就這樣騎著沙灘車到處賣麵包

據說....沒賣完還不能回店裡  好可憐喔!! 趕快跟你們買一盒

厲害厲害~~連發票都已經打好附上 重點還沒有忘了我的OPEN醬點數

 

這位小弟  人家已經要走了你還要做甚麼??

人家賣麵包是賣一整盒的  沒有一次賣一個的啦

 

耍賴也沒有用  趕快讓人家去賣麵包

不然不能下班回家啦~~

 

耶~~~100元買了6個麵包

這時候歐魯魯幽幽的飄出一句話

"啊你這麼衝動的買了這麼多麵包要做甚麼?"

做甚麼??買麵包要做甚麼??

對喔~~我又不吃麵包  還一次買了6個要做甚麼??

嗚嗚嗚~~只能請人家吃啦!!我這個聽到7-11就忘了一切的呆子

而且人家也只比店裡買便宜了2塊錢  還我100元啦!!

 

就在我的哀嚎聲中  夕陽大紅蛋下海了

奇怪??怎麼看起來好像甚麼東西啊??




加上個帽子 像甚麼??

 

有看漫畫的人應該懂得

 

掉好快  一下就噗通要下去了

 

只剩下一個大麵包  啊~~~麵包!!

我還有6個麵包啊~~~~剩兩天怎麼吃的完啊???救人喔~~

(歐魯魯: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亂買東西......)

 

 

~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Facebook

....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