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的天氣  今天要去完成一件"人生大事"

啥大事呢??  就是我們要去交車 

去牽我們的新車回家  人生第一台車捏~~~~

自己存一些,家裡幫忙一些,貸款一半

好不容易終於要牽新車啦~~~

(要更加努力工作賺錢囉)

 

因為要到屏東市去交車 

業務貢丸先生大老遠從屏東市來載我們去(服務不錯)

不然開車去 開兩台車回來很累又好像很呆捏

 

 

中午肚子餓了  吃好吃的粽子當午餐吧~~~

聽說這家生意超好  在屏東是很有名氣的名店喔

要不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中午時間

不然是一堆人在店裡店外等著買粽子的呢!! 

 

菜單就只有兩種 "肉粽" 跟 "菜粽"

肉粽30元  菜粽20元  老闆都有附一碗柴魚味噌湯

綠色籃子裡也包了一堆一包包的味噌湯給外帶的客人

 

 

坐下來不到1~2分鐘  粽子就全端上桌了

老闆是"閃靈粽子手"嗎?? 速度這麼快

 

一人都有一碗柴魚味噌湯

清清淡淡的味噌味  配粽子剛剛好~

感謝謝業務貢丸先生買單

吃飽飯就趕緊我們今天重要的行程囉~~~

 

 

一到車廠 一下車就看到這台閃亮亮的漂亮車子

 

這是我的嗎??

不是?? 交車手續還沒辦 不算是我的啦~~

 

 

坐下來就端上了咖啡跟小餅乾

小餅乾通通被我當點心吃掉了  咖啡就給歐魯魯負責啦~~

(咖啡杯好可愛喔!!可以帶回家嗎??)

 

黑色的也蠻好看的捏

不過考慮到我們是不愛洗車的二人組

還是選比較不怕髒的顏色較好

 

交車中.........

 

完成~~車是我的了!!!

 

結果太高興  沒拿鑰匙  還被業務笑 "有這麼急嗎?"

現在的車子都這麼高科技就對了

連鑰匙都不見了 只剩薄薄的一片遙控器

哪天出門忘了這"薄薄"得一片就慘了

 

歐耶歐耶~~~我的車車啊!!

我來啦~~~~

 

來張全家福吧~~~~

 

怎麼拍怎麼好看~~~(人??車??)

 

帥氣的來一張吧~~~英姿挺拔啊!!  帥~~

 

亮晶晶再來一張(忘了把礙眼的小紅球拿下來...)

 

歐!親愛的~~我朝思暮想的就是你啊!!

怎麼好像是個色瞇瞇的糟老頭啊...

 

歐魯魯說要來一張香車配美人

 

 

呵呵呵~~~觸感真好!!(怎麼又糟老頭附身了啊??)

 

蝦?要我去聽說明  沒聽懂怎麼辦??

看起來很複雜的樣子捏

 

啥定速? 按下去不用踩油門車子就會自己跑??

真的還是假的啊?? 不要騙我沒看過李麥克(年代不同的請自己估狗一下)喔??

 

嗚嗚~~歐魯魯先生請你不要再拍照了啦!!

等等我聽完不負責講給你聽喔!!

你自己專心一點聽啦~~~

 

蝦??不用轉鑰匙發動?? 按鈕就可以??

是不是以後叫"夥計"就可以發動了??科技實在太神奇了

(不好意思~平常都沒有在研究車子!連線在車子這麼先進都不知道)

 

亮晶晶的儀表板 

這台車的人生就要從13公里開始陪伴我們囉

 

雖然是說加600元  不過我看油表油很多捏 賺到了

(不過......油箱加到滿出來不是更有誠意嗎???)

 

交車完畢 沒有問題囉~~那就要離開這裡準備回家啦!!

開門上車  按下按鈕  發動 出發囉~~~(當然不是我開~新車捏!)

 

 

回家的路上  歐魯魯說要帶我(還是新歡??)去一個漂亮的車站

車站前林蔭好漂亮  有陽光灑下來的話會更美吧!!

 

 

明明就是要幫新歡拍照

 

左一張 右一張的

 

還要僑角度

 

不時還開車換地方

 

換角度

 

不過連屁股都好可愛!! 讓人愛不釋手啊~~

 

圓滾滾的屁股  

 

終於想到我了  輪到我拍照了

竹田車站是個小小的車站  可是很有復古的氣氛喔!

 

一走進去就見到一間木頭建的房子

正覺得說怎麼這麼的日式建築時

 

發現到 這真的是間日本房子啊!!

"最南端的日文圖書館"

 

其實火車站就一個小小的月台而已

平常可能還沒有人看管 要自己上車補票的那種

不過裡面蠻適合散散步  拍拍照的

(本人向來部落格都是素顏見人的請大家不要見怪)

 

還有一些木製的平台 椅子可以供人在樹下休息

 

現在很少地方可以看到樹影遮天了

一片綠油油的樹 看起來真舒服

 

還要拍喔??

 

應攝影師要求  開始當麻豆拍照中

 

雖然這道牆是新砌的  但是還蠻有古色古香的感覺喔!!

 

攝影師~~麻豆累了可以休息了嗎??

 

這就是車站的外觀  不過不是在大馬路邊 

沒有很好找喔!! 喜歡舊車站的要先研究一下路線才找的到喔!

 

警告標誌還真可愛~~

不過要看清楚的話  靠過來不是更危險??就在椰子樹的正下方捏

 

 

 

 

附上一張小心河童的警告標誌

這是警告附近的人  會有傘兵從天上降落

下回有機會剛好遇到時再拍給大家看囉!!

 

屏東納智捷的何昆原業代服務真的很不錯喔~推推~~

 

繼續閱讀相關文章 :   ★墾丁外拍一  ★墾丁外拍二 


 

~跟朋友分享文章是一件美德 ,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Facebook

....

 

 

luxgen 納智捷評價.luxgen納智捷價格.luxgen納智捷展示中心.luxgen 納智捷suv.luxgen納智捷mpv.luxgen 納智捷油耗.裕隆luxgen納智捷.2010 luxgen 納智捷.luxgen納智捷經銷商.luxgen納智捷電動車.luxgen 7 suv,luxgen 納智捷,luxgen價格,luxgen suv,luxgen 7 mpv,luxgen ceo,luxgen7 suv,luxgen7 mpv,luxgen7 ceo,luxgen7 suv油耗,luxgen luxgen7,luxgen7 價格,luxgen 7 suv,luxgen 7 mpv,2010 luxgen 7 suv,luxgen 7 suv 油耗,luxgen 7 suv 評價,luxgen 7 價格,納智捷評價,納智捷價格,luxgen 納智捷,納智捷suv,納智捷召回,納智捷m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