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恆春漆桃郎

今天恆春最重要的大事  就是天上出現奇怪的甜甜圈啊~~~

陽光出現一道光圈 旁邊還剛好出現飛機飛進了圈圈裡

 

 

我拍到的時候 因為這邊有雲層 拍出來沒有那麼清楚



左下角像是被咬了一口的甜甜圈

 


等沒有雲蓋住的時候 相機拿起來  那個圈圈不見了啦~~~~~

 


只剩下淡淡的光影繞在太陽的旁邊 甚麼都沒有拍到啦!

 

還是看看人家拍到的真正日暈吧~~

 

 

photo by悠遊墾丁

漂亮的一圈彩紅圈在旁邊

 


大大的正圓啊~~ photo by 雁子

 


晚一點的時候 外圍的光圈有點暈開來的感覺



今天的夕陽有暈開的感覺喔~~

 


好像一朵火光一樣的夕陽

 


夕陽西下  甜甜圈的太陽掰掰 我還是無緣拍到你....

只拍到一坨坨暈開來的陽光 還有快被照瞎的眼睛啊~

 

日暈的形成 

當天空中有冰晶組成的卷層雲圍繞在太陽或月亮的周圍時

偶而會出現一個或兩個以上的彩色光環圍繞在太陽或月亮的四周

呈現內紅外紫的排列,有時還會見到一些彩色或白色的光斑和光弧。

這種出現光圈、光斑及光弧等光學現象統稱為「暈象」(halo phenomena)

 

今天一直進進出出拍太陽 相機拿起來 收進去的

換鏡片 拔記憶卡  我家小狗們都快被我走來走去搞瘋了

 


馬麻!你到底好了沒?我看的都快暈了啦~~~


不管你了啦~我要先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