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號那天 我們去吃了聖誕大餐

對~在美好的聖誕節那天 我們又吃了一次聖誕大餐

"Mangia曼吉亞" 這間義大利餐廳想去一直沒有去過

它們今天有特別的聖誕菜單 趕快去試一試

 

一走進店裡 黃色的牆面加上昏黃的燈光

溫暖的色調 讓東西會更好吃喔~

 

店裡空間不大  櫃台外 就擺了4張4人桌

另一頭是透明的超專業級廚房

 

廚房裡面只有外籍的老闆一個人在裡面忙碌

一個人的餐廳 4張桌子就可以忙得團團轉囉~

 

今天是聖誕大餐  兩個人的話 就各來一種吧~~

 

紅酒上桌 還沒喝幾口 義式蔬菜湯就端上來了

 

大杯子裡裝著熱呼呼的蔬菜湯

番茄口味 滿滿的蔬菜甜香

有點燙口的溫度  冷颼颼的天氣裡 身體都暖了起來

 


對~~我們兩個是最不專心的客人

 

一人一台相機 吃東西一點都不認真

拍一下 吃一口  沒幾下就被人家提醒 再不趕快喝完都要冷掉了

真是不好意思咩!被人家發現我們愛拍照

 


沒辦法嘛! 看到什麼都想拍

酒杯裡的影像映著七彩的燈光 超特別的


菜單有點不清楚  簡單來說 這邊賣的就是義大利的菜色

剛剛的義式蔬菜湯 單點是70元

Pasta’s / 義大利麵是200元上下 

Margherita / 瑪格利特(乳酪紅醬)披薩 / 280

這是基本的口味 其他可以加料 每種加一種有30跟50元兩種

看你喜歡加甚麼都可以  聽說它們的手工披薩超好吃的 下次來一定要點來吃

 


Braised Lamb Shank / 燉羊膝 / 450 

Strip Loin Steak  250g / 紐約牛排250/  550  (兩種都須先預約與告知數量喔!)

吃過的人都念念不忘  這叫我一定至少還要來兩次才能吃到披薩跟羊膝還有牛排捏

詳細菜單請參考這裡



老闆只有兩隻手 東西都要現烤現做 

等待是值得的(可是剛剛的蔬菜湯太開胃了 快餓昏了)

昏迷中  一陣麵包香叫醒我  香噴噴的義式手工麵包出爐了

 


麵包表面酥脆 裡面鬆軟

義式麵包裡面不加奶油加的是橄欖油

所以口味很清爽 上面加了酸豆 吃起來有提味的感覺喔

可惜因為製作過程繁複  老闆平常是沒有提供麵包的

好好吃喔!老闆可以再來一塊嗎?

不然以後吃不到了我怎麼辦?

 


老闆依舊在裡面團團轉(其實是因為現場製作比較費時 烤的東西都要時間完成的)

 


這杯子的折射透光程度還蠻好的 影像很清楚 不會模糊掉

燈光在杯子上閃閃發光~亮晶晶!

 


幹嘛偷拍我啦~人家很認真的在拍麵包捏

 


將將~久等了的"義大利傳統絞肉千層派"

可是 小小一塊我家的這位大胃王怎麼吃得飽啊?

 


仔細一看 這麼多層麵皮夾了滿滿的起司跟肉醬  應該不會吃不飽啦~

(結果事實是...有人被起司塞飽 剩下都是我嗑掉 我吃的還比他多ㄌㄟ)

裡面的絞肉應該是自己切的 因為口感很實在

不會吃起來吃不到肉的感覺還粉粉的

超好吃的啦~為什麼這也沒有在菜單上啦~

 


帥氣的光頭老闆  作的一手好義大利料理

美籍老闆 有個會做菜的義大利媽媽

所以傳統的義大利可難不倒他的

 


我的"菠菜起司千層麵"  怎麼看起來長相都一樣


雖然長相一樣  但是口味一點都不同

肉醬的味道比較濃  菠菜起司的口味比較清淡

怎麼從來沒發現 菠菜跟番茄味道超搭的

微酸的番茄味加上濃濃的起司味 

寫的我好餓喔~~咕嚕咕嚕

 


旁邊配的4個小黑點點  一點都不起眼

勇敢的叉起來放進口中  超好吃的

這是蘑菇放上麵包粉下去烤出來 麵包粉烤的酥脆

蘑菇烤出來吃進口中 菇的味道香味四溢

下次自己買一包蘑菇來試試看

 


閃光打太強 但是請原諒我一手拿叉子 一手拿相機

只為了要記錄下這超會牽絲又彈Q的起司



 

不要拍我狼吞虎嚥的樣子啦~~我是氣質美女捏!

還不是因為你吃不完 我很努力的吃吃吃

 


主餐吃完 當然就是甜點囉!

不要以為義大利的甜點就只有提拉米蘇可以吃(雖然很想試試)

這是"巧克力薄荷雪酪" 雪酪是一種水果冰淇淋

sorbet是法語 這種水果冰沒有加任何奶製品 較不容易令人發胖

吃起來很像一種薄片薄荷巧克力的味道

磨碎的巧克力灑在上面 加上清涼的薄荷味 

整個人包括味覺都清爽了起來


 


"綜合果莓雪酪"  是用三種莓果綜合起來的口味

一般老闆會依照當季水果變換口味

酸酸帶點莓果的香味 我比較愛這個味道

不過好冰喔~吃太慢怕融化 吃太快又好冰

不管啦!好吃就好~~

 


聖誕大餐的尾聲 就是這杯節慶蛋酒

昨天看到電視介紹才知道 這是美國人聖誕節一定不會少的飲料

蛋黃+烈酒+鮮奶油+溫鮮奶 就是基本的蛋酒

上面可以灑上肉豆蔻或是肉桂粉

有些變化式的喝法  可以加上熱咖啡或是熱可可  就成新的味道啦!

我第一口喝的時候 被白蘭地的味道嗆到  辣的受不了

結果歐魯魯說 這要一口喝掉(這樣不會一口倒嗎?這是你的計謀嗎?暈倒你要扛我喔)

 


不過一口喝掉反而不會嗆了(只是有可能等等就要倒了...)

香香的 濃濃的奶味 加上酒香味 還蠻特別的味道 好喝ㄟ

這個可以續杯  喝完一杯 老闆拿整罐的來 又喝掉了一杯啊

 


吃飽了 亂亂拍

好滿足又好有聖誕節氣氛的大餐啊~

 


迷幻燈光秀



電話地址都在這裡囉~看不懂! 有中文的啦!


因為老闆家還有一個小寶寶要照顧

有可能會不定期公休

為了避免跟美食擦肩而過 最好先去電預約確定一下喔~

下次一定還要來吃牛排跟14吋披薩 

可是...一次吃完肚子會爆炸吧?

期待下趟的美食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