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樣的花啊?

喇叭花 


 

沒有啦!你真的好可愛啦~

 

小喇叭~  

 

 

 

 

帶了喇叭罩的小虎 並沒有因此雷達收訊比較好

 

走路常常忘了預留寬度  小狗身過去了 喇叭罩卻撞到邊邊

 

到處東撞西撞的

 


 

!!

 


 

 

!!!!

 

 

 

 

第三咚!!

 

 

唉!我沒看到....

 


姊姊等我嘛~~~


等我一下下咩~~~


跟跟跟~小小跟屁蟲!



姊姊走慢一點嘛!




果然...還是撞到了!

 

小虎現在已經拆線拿掉喇叭罩了

現在恢復活蹦亂跳 生龍活虎的樣子

昨天還給我又在漁港邊以迅雷不急眼耳的速度

吞下了人家的魚餌 好險這次沒有魚鉤

賺錢不容易 你不要給我這樣花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