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買了水底相機以後 就一直很想拿相機下水亂拍

有天心血來潮 想說從來沒有天黑後下海去玩

於是...穿上了裝備  黑呼呼的下海去囉!



其實天黑下水需要一點勇氣  海裡伸手不見五指 完全沒有方向感

一片黑中間  完全不知道會出現什麼東西

燈一開 終於出現光明 才開始有點安全感

白天不覺得水裡有這麼多生物  晚上怎麼滿滿的都是水母啦~~~


原來晚上下海是這個樣子的啊!

周圍沒有光源  四面一片漆黑  好像在看水族館裡東西

一個一個清清楚楚的讓你欣賞

 

不過...晚上下海 就好比是夜遊

原本再熟悉不過的東西 景色  一到晚上黑黑的 就什麼都不認得

一點點風吹草動 就會很緊張(不過海裡沒有風吹 只有海葵晃動)



而且生物有的是在睡覺 有的一見到光就跟你玩捉迷藏

 

一回頭 被旁邊奇怪的東西嚇一跳 

像扇子 又像海葵  順著水流晃動 一靠近它就咻的縮了進去

正確名稱是什麼.....請讓我搞清楚以後再告訴大家吧

 

有流氓啊~~ 是鱸鰻啦!

很兇捏 !躲在岩縫裡面還惡狠狠的望著這邊

 

晚上海裡因為要靠燈光才有光線

反而因為這樣看的更清楚 不會因為陽光不足、海水混濁而視線不清

藍就是藍 紅就是紅  小小的浮游生物都看的清清楚楚

 

不仔細看 你還會以為是一顆珊瑚 或是隨海水晃動的海葵而已

我是被快速移動的它嚇到才發現的


大家都好膽小  每個都在玩捉迷藏


啊~~魔鬼海膽啊!  被刺到會痛死的

 

有個小傢伙正背著它的海葵移動


移動的速度還頗快的



咻~就不見了蹤影!


蝦子!我居然看到了蝦子...

我以為我們這邊的海裡 只有螃蟹或是龍蝦而已

蝦子看到我 居然不是往後落跑  是往下漸漸的沉下去

這樣是要人家怎麼拍照才好嘛....


可能是因為平常沒有人會這樣半夜煩他們吧?

看到我一直在他們前面晃來晃去也覺得很煩

全部開始跟我玩起躲貓貓 猜猜看他們躲在哪裡呢?


通通躲起來 都沒東西可以看了

不過 黑忽忽的 不要在外面待太久才是

而且....晚上的海水 還是會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