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兩個小朋友去別人家玩  看著人家嘴裡正在咬的皮骨頭流口水

不要說馬麻對你們不好 馬麻不吃飯也要對你們好一點

 


乖~等等喔!把拔說晚上照相不清楚  而且晚上要睡覺不能吃宵夜 只好白天再吃囉!

馬麻你欺騙小朋友啦!

 


終於白天了!可以正常拍出清楚的照片啦!

 


奇怪?昨天不是已經拍過了嗎?

 


小虎:馬麻.....好香哦!等不及了啦!

你...吃不下這麼大支吧?先給A咪姊姊咬小一點再給你吧!

 


A咪:馬麻!沒問題~交給我!一定可以屍骨無存

是先給咬 晚點再給小虎咬啦!

 


A咪:蛤~~~~~~不是通通我的喔!

 


沒關係!偷偷把它吃完 馬麻也不知道

 



小虎:馬麻偏心!我的好小啦!

 

 

小咪.......可不可以借小虎咬一下下啊?

 


A咪:不要!這是我的!

 


 


結果...半小時後 這跟牛皮骨頭就跟小咪睡在一起了 小虎要叼走都沒辦法

 

後記:這跟皮骨頭在拍完照片後就躺在角落裡沒人理

不知道是太硬還是沒味道 我的100元就這樣被小朋友拋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