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起來  看到陽光普照的

今天是個LUCKY DAY

 

早餐餐廳的位置真不錯  而且還可以曬太陽呢

因為韓國人跟台灣人看到太陽通通躲到屋裡去

外面都沒有人要坐  所以我們就坐在沙發區享受早餐啦!


在沙發、抱枕上晒著太陽吃早餐真幸福

不過歐魯魯先生坐的姿勢真是豪爽的咧


這個位置也不錯  不過窄了一點  還是一人一張沙發好了



早餐再不來  就要舒服的睡著在椅子上了


今天早上客人比較少  所以不提供自助式早餐

服務生拿了一份很複雜的menu來

我們研究了好久 才點出了這兩份早餐

因為他要先點一種樣式的早餐:美式、菲式、英式

再點肉類:豬肉、牛肉、雞肉

再點蛋要哪一種:水煮蛋、煎蛋(兩面煎還是半熟)、炒蛋


我點的菲律賓式的早餐  果然...一坨飯又出現了

東南亞的人都不喜歡吃熱飯  每次吃到都是冷冷的飯說

不過燉煮豬肉的味道還真不錯 下次再點來吃吃好了



這邊飯店開放感十足  大廳旁邊就是游泳池

游泳池裡一望無際捏

不過五天裡都沒下去游過  海都游不完了哪還有空在游泳池游


連在大廳坐著都會舒服的要睡著了嗎?



這就是我們在長灘島的重要交通工具 "嘟嘟車"

 

不要看這空間還不算小  這一台車 基本上是要坐7、8個人的ㄟ

我坐的後座 要坐4個人  前座要2個  司機大哥後也要載人的

這樣算節能減碳嗎?但是太危險了吧?


海邊已經滿滿都是韓國人的團體


陽光下的椰子樹閃閃發光  今天是個在海邊玩耍的好天氣啊!

當地人已經玩起的沙灘排球


真佩服他們  打排球已經很難了  他們還可以在沙上跳躍  厲害啊!



這位大哥更厲害  手上夾了一堆錢  不知道為什麼  夾的這麼整齊

不怕找錢時錢飛走了嗎?


這邊沙灘很淺  要搭船都要涉水而過


海上的交通當然就要靠螃蟹船囉


難得的兩人合照

水很清 沙很白 人很黑


搭個小木板 就是樓梯啦!


不用懷疑  那跟木棍就是這艘小船的方向舵啦


別人的船 好像比較大又比較美ㄟ


那天海上浪超大的  壓根沒想到 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搭船出海的目的  是要完成形成裡的海上活動行程:海釣、浮潛

小艾咪在這裡釣起了人生的第一條魚  感想就是...

  好恐怖...魚會動


所謂的海釣 也只是一卷釣線上 綁了幾個鉤子

鉤子上勾上小蝦肉  在往海裡丟就好 不需要經驗就可以

因為旁邊的導遊、船大哥只要我把魚線伸出去 就會幫我把餌勾上


我第一個釣上魚來  還一直拉上不少魚

大家的餌幾乎都是被吃空  只剩釣鉤上來

不過...這大概是我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釣魚了

釣魚好殘忍啊~~


海很藍  水很清


從船上網海裡拍就可以清楚見底


浪大到身上都噴都是  船小也沒有地方可以躲


歐魯魯先生晒到紅通通的  他已經黑到人家都會跟他說英文

因為以為他是當地人啦! 不過有當地人跟他比膚色

歐魯魯先生贏啦!他比當地人還要黑捏


你看看  當地人跟墾丁人膚色的分別

左邊是歐魯魯  右邊是我啦!


下海囉!因為浪大 只有我跟歐魯魯還有導遊先生下海玩


魚是很多  但是去過帛琉的我們  覺得這些好像不算太多

 

魚好像比海水的成份多很多ㄟ


這裡的魚也好兇喔


來一張水裡的合照吧! 下次會記住把面鏡拿掉的  這樣好呆喔!


導遊先生帶的這個地方水很淺

對我們在墾丁看過大風大浪的我們來說

這個地方超危險的  浪很大  我們一直上上下下的晃動

離底下的珊瑚太近  腳一直會撞到底

我跟歐魯魯的腳都有被刺到  痛...


不過讓我看到了好多的小丑魚


還會跟我玩喔!


為了拍小丑魚 我一直用盡全身力氣跟大浪搏鬥

因為要留在同一個位置拍照好辛苦啊!


沒有蛙鞋的我  在海裡好像魚沒有尾巴一樣 


游不太動 覺得自己一直在溺水  喝海水都快要喝飽了!


無聊想跟魚群自拍  有點失敗  人呆魚又少



小丑魚有拍好就值得了 超超超可愛


不能帶回去墾丁嗎?拜託~~

(歐魯魯:你想被抓走嗎?)



岸邊擁有無敵海景跟超大游泳池的豪宅


這是長灘島難得一見的景點 "鱷魚島"

看起來是蠻像一隻鱷魚的啦!

可是浪很大  前方太淺了 沒辦法在更近一點



要上岸吃午飯 因為海上沒餐廳啊!

岸邊沒有碼頭 沒辦法像正常搭船的方式上下船 

所以我們是上船要涉水 下船要走馬戲團般的方式


經過船邊小小的通道  還得過走小小的獨木橋  同團的小姐一直在哇哇叫

因為浪很大  板子一直在晃動  人都快被晃下海了


船漸漸往這個地方聚集

原來大家中餐都是一樣的地方  不管台灣還是韓國的旅行社


滿桌豐盛的大餐  

可是...這些不是我們的 是小韓他們的 

請期待我的BBQ大餐吧!

 

 

長灘島遊記-第一天~小艾咪轉機悲慘的遭遇

長灘島遊記-第二天(上)~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

長灘島遊記-第二天(中)~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

長灘島遊記-第二天(下)~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

長灘島遊記-第三天(上)~陰陰的天氣照樣要玩

長灘島遊記-第三天(下)~什麼都玩

長灘島遊記-第四天(上)~悲劇性的人生啊!

長灘島遊記-第四天(下)~體驗潛水

長灘島遊記-第五天~黑呼呼中要離開長灘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