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學林跟彈頭又再度來訪

第一個 就要求要更新他們的照片

因為他們對之前幫他們拍的照片很不滿意

(我覺得不會啊!還蠻有效果的)

 

 

因為這次學林跟電視台來錄節目  我也沾了他的光  吃了一噸豐盛的午餐

(當然 以我跟帥氣學林的交情 小艾咪也上了節目一小段啦)

美美的一桌菜  請原諒大家太餓了  有些菜已經缺洞了

 


 

乾煎鮮魚   雖然已經煎到表皮酥脆微焦  但是魚肉仍然鮮美  而且肉很厚實

夾一塊沾上一點胡椒鹽   咬下去嘴裡有魚皮脆脆的口感  肉還有汁ㄋㄟ

淋上一點檸檬汁  又有另一種鮮美味道

 

 

攝影師傑哥忍著疼痛拿著攝影機 還全身紅咚咚的

(是因為前一天被墾丁的太陽曬傷啦!)

還要等大家吃的差不多時才能坐下來吃飯

而且鏡頭裡還沒有他的身影出現

傑哥!真是辛苦你了! 

 

 

超新鮮生魚片   魚肉超彈牙的啦!因為太好吃了  那種感覺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川燙鮮魷魚   好久沒吃到這種燙魷魚  以前好像都只有在夜市的小攤子上

才會有燙魷魚的出現  但是有的都是用鹼發到肉很厚

吃起來口感會有點泡泡的  沒有那麼的新鮮的感覺

這個吃起來肉沒有那麼厚  但是就是有脆脆的口感  好吃

 


 

炒海瓜子?  我分不太出來蛤蜊跟海瓜子的分別

只要新鮮  吃起來都很甜 肉肥肥的很好吃啦!

 


 

章魚不是第一次出現啦! 但是這次是沾老闆的特調醬汁

又酸又辣的  吃出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啦!

 

這次他們來採訪  小艾咪有入鏡插花當背後布景一會兒

但是  重點是有採訪小艾咪哦!

可是目前最近還不會播出  聽說可能排到暑假

如果我的鏡頭沒有被剪掉的話 

我再通知大家播出時間吧!

鮮魚客棧介紹及地址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