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寫得很清楚啦!鮮魚嘛!

這裡的魚就是鮮~~~~

因為老闆自己有艘小漁船  就在前面漁港

店裡魚貨都是自己去海裡抓回來的

老闆是個正港的討海人啊~~~


 

 

店裡有菜單可以自己點菜

小黑板上的就是今日的特別料理啦!

行家都知道  要點菜就要點這招牌的東西

因為  老闆推薦的基本都沒錯啦!(重點是...老闆要值得相信才行)

如果...你是屬於那種對點菜完全沒輒的人

老闆在小黑板有寫  可以依人數幫你配菜

不用你站在那煩惱啦~~~

 

 

點完菜  研究一下老闆的照片 

哇!這些魚還真大  一桌10個人還吃不完吧!

 

 

 

超大超大的魚  不要問我牠們是什麼魚?

因為...老闆每次跟我說完 我馬上忘記

我跟魚不熟啦!不在香蕉灣裡的我都不認識牠們啦!

 


 

好像是什麼石斑類的吧?

後來我問老闆  老闆都回答我同一個答案

" 兩目仔 "  啥?那是什麼?

原來老闆把有2隻眼睛的魚都叫"兩目仔"(請台語發音)

害我想好久  那到底是什麼魚 

 

 

上菜囉~~~

涼拌洋蔥   這已經是恆春的重要小菜之一

所以.....就不多介紹啦!



 

新鮮生魚片   不用說  我一定照樣不知道這是什麼魚

試一片先   魚肉很新鮮

不會像有的店裡因為結冰又退冰過

魚肉會軟趴趴的  一點都沒有咬勁

老闆切的有點厚度  咬下去會彈牙的Q勁

真想一片接著一片吃  但是...後面還有成山的菜ㄌㄟ

 



炒鹿角菜   一般多以涼拌居多

但是考慮有些人不敢吃鹿角菜的海腥味

用熱炒過就沒有了那種海味

這是很營養的海菜喔!



 

羊肉炒空心菜    很大一盤  味道配飯將將好

 

 

烤鹹豬肉  又要害我留口水了

雖然這盤等了很久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五花肉經過長時間烤過

肥肉已經被烤到剩下QQ不油的部分了

配上大蒜醋的沾醬  可以中和嘴裡的油膩感

再夾點老闆附的泡菜  太好吃啦~~(在地上翻滾中)

 

 

 

炒麵  每家海產店菜單上一定會出現的一樣

他們家的炒麵我很愛

因為我比較喜歡細的麵  而且炒過麵也不會爛爛的

吃的時候還是QQ的  不會油 又很有味道

(小艾咪不喜歡吃軟軟類的東西  煮太爛的東西一定會被我推到桌子邊邊)

 


 

炒蛤蠣   有沒有看到?一顆顆肉都飽飽的在殼上  炒的剛剛好 

炒過頭會讓肉過老  縮起來  就不好吃了

飽飽的蛤蠣肉充滿了鮮美的湯汁

連殼都要啃乾淨  一點都不放過

 

 

花枝撒西米   花枝有的部分直接切撒西米

有的燙過切成薄片沾五味醬吃

吸盤部分吃起來感覺很奇怪

好像都還有吸力似的  怪怪的心理作用....

 

 

烤魚骨  魚肉一半切下來已經做成生魚片  另一半用烤的

剩下的魚骨也不能浪費

烤到酥脆金黃  沾點胡椒鹽吃

焦焦脆脆的  別也一番風味

肚子空掉的那塊肉  來不及拍就下了我的肚子

老闆特別交代要給我吃那塊

因為有豐富膠元蛋白  吃了才會美美的啦!

 

 

糖醋魚   魚先炸過 再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原本飽飽的肚子  又可以再吃下不少東西啦!

 


吻仔魚海菜湯   我好愛喝吻仔魚湯

但是常常怕喝到不新鮮的吻仔魚  會有很可怕的腥味 

老闆把吻仔魚還加上了海菜一起煮

我喝了好多碗  喔




 

老闆的店  就在我家對面的馬路

大大的招牌  就是一隻魚在那裡

價位不貴  鮮魚的部分跟其他地方比起來算很便宜

因為老闆自己抓自己料理   薄利多銷

老闆不僅僅會抓魚  還會教你該如何吃魚

有空想吃鮮魚時  可以去找老闆試試看哦!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232號

電話:08-8851332   0932061200 阿達  0911972508 慧姐


如果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不要到了才叫達哥下海抓給你ㄟ

達哥會叫你自己抓來給他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