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到這個男生的電話

問了房價跟空房狀況後   就問我  可否幫他一個忙

幫忙?不要太困難的都OK啊

他說 想給女朋友一個驚喜 

因為她在台北  他在台南上班  一南一北  不能陪在她身邊

女孩子有點難過  帶她來墾丁走走  希望她高興一下 

 

 

好sweet的主意  這個浪漫的男孩子我一定要幫

好吧!不要太難的我都可以辦到

讓我想想  來浪漫一下!準備好工具  開始囉!

(氣球下次要多準備一點  因為我家肖年仔吹氣球吹爆了2顆  臉被氣球彈到痛到噴淚)

 

 

 

一束美美的紅玫瑰加上兩隻可愛的小熊 

小熊依偎在滿滿的玫瑰中  好甜蜜啊~~~

(這是男孩子訂好送來這的  不是我弄得啦!)

 

 

 

來個玫瑰花瓣浴吧!

但是花 會不會有點少啊?老闆~怎麼這麼小氣...

 

 

 

不是啦!是因為要排成愛心啦!

大多的話  花瓣飄來飄去很難排ㄟ

會要撈很久

 


 

 

既然交代說  女孩最愛玫瑰

那就讓她到哪都看得到花   滿滿都是甜甜的愛啦!

 

 

好浪漫啊~~~浪漫到自己都受不了啦!

我也要~~~~

 


 

 

雖然他們晚上下了班  辛苦趕過來都10點多了

但是...看到這個  應該心情會好多了吧?

他現在沒辦法每天陪在妳身邊

但是  他這麼有心  相信妳一定可以瞭解的   對吧?



 

心心相印

 


 

 

可能沒有花很多錢  但是...

重要的是  心意

常會聽到男生說   唉喲!沒那麼多錢啦... 

或是  認識那麼久了  幹麼那麼麻煩

吼~你們都不懂女生啦!

女生都要男生哄  不管是結婚或是還沒結

適時的甜言蜜語  溫柔的小動作

不管再一起多久  分隔多遠

心  都可以緊緊相繫在一起的




 

希望你們能甜蜜蜜的繼續走下去哦!

 

tag:台灣,墾丁民宿,墾丁,民宿,海景民宿,休閒民宿,特色民宿,墾丁特色民宿,墾丁特色飯店,墾丁特色旅館,墾丁香蕉灣特色民宿,香蕉灣特色民宿,墾丁香蕉灣民宿,香蕉灣民宿,恆春民宿,墾丁旅遊,墾丁海景民宿,墾丁海景飯店,墾丁海景旅館,墾丁香蕉灣海景民宿,香蕉灣海景民宿,墾丁休閒民宿,墾丁休閒飯店,墾丁休閒旅館,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恆春休閒民宿,恆春,墾丁旅遊,小艾咪,香蕉灣的小艾咪,墾丁的小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