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下海 就要來場餵魚秀啦!
不過各位看倌 因為當天天氣稍涼
所以租了防寒衣來穿  今天沒有比基尼啦~~
  
  
第一區 藍色珊瑚礁
  

【 藍色鹿角珊瑚群】
一般的 鹿角 珊瑚 是土黃色,但此地的 鹿角 珊瑚 呈 藍色 及紫色茂密如叢林班壯觀,在各式奇特的熱帶於襯托之下,更顯特色。
 

 


遠處正在下雨  天空陰陰的

本來期待下完雨能出大太陽

可惜只有短暫的陽光

 

 

 

 

雖然透光度不是很好

但是仍可看見底下藍色的鹿角珊瑚

 

 

嚇死啦~~好像在捷運台北火車站要搭車一樣

一整群的魚群朝你衝過來

啊~~~~不要擠我!我怕你啊!

  

 

好可愛的魚群  顏色相同的都聚在一起

 

 

手上捏著麵包  有瞧見嗎? 下面的魚已經虎視眈眈的了

 

 

丟一點點的屑屑  就會有一堆衝過來

 

 

可不可以叫他們不要這麼近  驚......

 



我又還沒丟  你們幹嘛過來啦~~~

 



啊~~~越來越多啊!

 

 



太多了吧?不要搶~不要咬那裡.....那不是麵包

是我的手啊~~~

 

 

小艾咪魔術秀    1、2、3 變

 

 

小艾咪不見啦~~~~

 

 

 

大魚出現啦~(哪有多大啊?)

換我照  別人餵

 

 

 

奇怪~為什麼你餵起來就不會整群過來啊?

不過倒蠻像在溜魚ㄟ

 

 

小艾咪餵魚秀影片

  

 

 

 



 


紅色的扇形珊瑚  美美的~

 


長得像雞毛撢的海草

 

 

藍的發光的魚群

 

 

接下來是魚魚大集合~

我跟帛琉的魚不是很熟 所以不知道他們名字

很害羞一直不看鏡頭的魚

身上有兩種美麗的黃色

 

綠色的魚都具在綠色的鹿角珊瑚旁


 

 


螢光黃的

 


有畫眼線、眼影  擦口紅的魚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魚

黑白?彩色?班點?條紋?

傻傻分不清楚啦~~

 





人面魚?

你也算魚嗎?

好吧!雙魚座的也算啦~

算你兩條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