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連向來天氣好的不得了的恆春  都陰雨綿綿 

不是有時颳起強颱般的強風

就是氣溫下降到像冬天的溫度

 

 

有些恆春人已經穿起羽毛衣來

小艾咪還短袖短褲跑來跑去

不過穿沒兩天就又出大太陽了

 

 

 

前天下午坐在電腦前 

正在整理部落格的照片時

突然發現......奇怪?怎麼留言的人變這麼多

仔細一看  天啊~~~~

小艾咪又上精選了!

而且這次是上內容精選ㄟ

 

 

隨著上精選  瀏覽人數一直往上飆升

前天半天的累積人數  就超過了6千

 

 

再加上昨天半天超過7千

 

 

24小時上精選的總瀏覽共13890人次    感謝啊~~

 

好害羞~隨便寫的東西還有這麼多人看


 

感謝大家的點閱

不管是因為喜歡我拍的照片、沒事碎碎唸

或是因為要灌水進來留言的朋友

讓我知道每天都有許多的朋友們

跟我在網路上有交流

 

 

不管怎樣  我會繼續在這裡寫下去

用部落格來記錄我的生活

如果大家不嫌棄  就歡迎大家繼續支持囉!

 

這幾天都是小艾咪的寫真集

換點口味  來點幼齒妹妹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