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小慶祝移民一年(其實是藉機花錢吃飯)

於是想找家吃牛排的餐廳

想到這家聽說很久卻又沒機會嘗試的店

價位有點點.....高

想說沒吃過  當被騙一次也好

都是套餐式  選個喜歡的吧

 

 

我承認我是肉食性的

沙拉除非沒有菜味

否則菜味很重的

一律不是我的食物

 

 

 

沙拉後來了一鍋火鍋

嚇一跳~想說我們又沒點火鍋

 

 

 

仔細一看   原來是我選的湯"海鮮湯"

本來不敢點酥皮湯

怕喝完減低了戰鬥力

但是....海鮮湯端上來有一種後悔的感覺

 


 

喝了一口發現其實湯很鮮甜

用料也很豐富

豌豆苗、新鮮香菇、金針菇

2顆蛤蠣、1片鯛魚片、1根蟳味棒

以附湯來說  滿滿一鍋料了

 

 

 

令我最驚訝的

是裡面有一顆鵪鶉蛋

撈到的時候蠻訝異的


 

我點的海陸套餐(菲力+明蝦)

海跟陸各有3種可以選擇搭配

蠻好吃的

不過明蝦上我以為是起司

吃下去.....是蛋ㄟ

再度驚訝了一下

 


 

12盎司的沙朗  (當然不是我的)

點5分熟  來的時候好像只有3分

有解剖圖.....但是過於血腥

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咖啡凍  咖啡味蠻重的

算OK的餐後甜點

 


 

熱咖啡

嗯!知道是熱咖啡....

 

 

餐廳跟民宿是在一起的

不過是兄弟分開經營

在鎮上的燦坤對面

雖然價錢偏高

但是材料跟處理方式都算不錯

下次嘴饞又買不到肉時  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