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強雨大的颱風夜.....嚇死我啦!!! 我不管 我不管 我不管

 

 



風狂吹...雨狂下...


 

連放在外面的藤椅都眼睜睜的看到它被吹飛到我面前

 

 



風向突然改變,雨水直接被風從正面吹進來,我們吧台裡面都淹水啦~~~


 

 

 

隔天一團亂

 

 



我們家的棋盤腳被吹倒,大花盆碎掉了,連桌椅都位移啦~~




芭蕉樹也陣亡啦....地上那塊鐵皮不曉的是誰家的屋頂 我不管

 



 

馬路邊的電線桿也被吹歪

 

 





 

我們家的木瓜樹一夜禿頭啦 我不管

 

 

 

可憐的欖仁也遭殃

 





這是小艾咪第一次在墾丁碰到颱風
真是印樣深刻的颱風初體驗
隔壁的玫瑰姊隔天還氣定神閒.老神在在的跟我說......這次算小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