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圖案相信大家不會陌生

但是彎彎就不一定大家都認得

彎彎拍廣告

雖然她已經很紅

但是我怕有些人還不認識她

最近在各大電視節目.....中間的廣告時段

都可以見到她拍的廣告

她是部落格網路女王

彎彎大神是也~~~

是我每天必收看的部落格之一

心情不好時  看到她的文章

都會忍不住大笑出來(還看到有人留言說 因為上班偷看她的部落格 笑到被主管罵)

這篇還算小CASE 還有更猛的   載人

我看完笑了好久

她的瀏覽人次超多的  現在已經快破億了

億.....後面有8個0  以我的速度 我還要391年才能追上她現在的人數

果然是傳說中的大神啊~~~~~

彎彎會紅  其實她自己也說過她覺得莫名其妙

只是每天在部落格上亂畫 (一個沒穿衣服又沒頭髮的傢伙怎麼會有人欣賞)

她會紅  是因為每天有幾萬人在看她的部落格

她的故事雖然是她發生的糗事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的生活化

所以貼近人心 

真的很好笑 記得點進去 有空就去看看 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