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發現的新玩意

只是因為晚上沒營業  所以無法拍照

今天剛好白天經過

所以拍一下照片   以昭告天下

他們打著台灣第一個飛球場的名稱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在台灣看到  之前就有在初鹿牧場看到有人玩)

但是  到真的沒聽過有飛球場這個名稱

嗯  算他天下第一吧!

 

 

 

雖然長度好像沒有很長

但是  從上面滾下來還是蠻刺激的吧!

我膽小  不適合玩這個

有沒有膽子大的人玩完講一下心得吧!

 

 

 

看的懂玩法嗎?

整個球是充氣的

人要鑽進去  裡面有把手跟固定帶

然後.......精彩的來了!

就把你從上面推下來

之後就只會聽到尖叫聲

直到滾到下面

目前還沒看過有人在那玩

不過我有在電視節目上看過有人在紐西蘭玩

紐西蘭地大  玩得距離更長

我看他們玩完出來的表情都很......

等我膽子長大點再去試試 

到那時才會有心得報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