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卡微笑

呵呵~~各位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們 我跟馬麻滿月出關囉~~

把拔說 請大家以後叫我小卡(Luca路卡)

因為還沒曬黑 所以還不能叫小歐魯魯捏

 

小卡滿月01

今天是滿月的日子 一大早就很忙

這個小傢伙肚子餓得發慌

居然甚麼都可以吸

 

小卡滿月02

吸住馬麻的下巴就不放 一直啾啾的吸著

力道還不小呢!!

 

小卡滿月03

滿月裝

穿著我愛瑪麻的衣服 掛著小金鍊 脖子掛著金湯匙

 

小卡滿月04

阿姨們送的金湯匙  讓你含著金湯匙以後衣食無缺

 

小卡滿月05

小卡~~既然你有金湯匙 那以後把拔馬麻就靠你生活啦!!

 

小卡滿月06

小卡的彌月禮盒  上面有小兔兔喔!!

 

小卡滿月07

有蜂蜜蛋糕 有果凍 餅乾點心 只是你沒牙 甚麼都不能吃

 

小卡滿月08

小卡跟把拔馬麻一起出門送禮

今天是第一次坐安全座椅出門喔~~~(之前已經出門好幾趟了 ^^)

這個粉像法拉利座椅的安全座椅就是你以後出門的座位囉!

(一上車沒多久就昏睡了)

 

小卡滿月12

怕他頭晃來晃去 拿我的圍巾幫他固定一下 結果反而變成阿花啦!!

 

小卡滿月13

醒了 看著外面放空中

 

小卡滿月16

小卡綁在安全座椅上好像還蠻自得其樂的

 

小卡滿月18

這小傢伙甚麼時候學會像螃蟹那樣吐泡泡啊?? 還噗噗響~

 

小卡滿月20

回到家 今天滿月要洗特別的澡澡 "母乳澡"

馬麻說洗完會白泡泡 幼咪咪 細皮嫩肉的喔!!

 

小卡滿月21

把拔幫我洗澡好舒服喔!!

 

小卡滿月22

洗完一整個心情好 乖乖的趴著

 

小卡滿月23

呵呵~~我家小孩怎麼這麼可愛啊!!

 

小卡滿月27

放空.....

 

 

小卡滿月29

作鬼臉~~

 

小卡滿月26

裝可愛

 

時間過的飛快 本來裝在肚子裡小東西 轉眼間已經這麼大了

每天把他當玩具玩  摸索他的習慣跟性能中

看著他 一點一點的長大 好好玩 好神奇的感覺!!

小卡滿月了 回到墾丁正式成為我們家的第三隻小朋友

再過一陣子可能就會出現 三隻在海邊跑來跑去

小卡跟在姐姐後面跑的畫面了(想像中...好可愛啊!)

 

 

~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Facebook

....

 熱情推薦好朋友 墨風寵物民宿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