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馬麻的小狗們01

坐月子不在家一個月 小狗特別的想馬麻

這隻是哀怨中又在吐舌頭的小虎

 

想馬麻的小狗們04

在把拔身上撒嬌到睡著

 

想馬麻的小狗們06

把拔抱抱有多放鬆??

鬆到已經呈現"撩人"姿勢了  腿很美喔!!

 

想馬麻的小狗們08

小虎的第一件衣服  謝謝墨風的阿姨送她

沒想到還很適合她

 

想馬麻的小狗們10

蠻帥氣的

 

想馬麻的小狗們16

那天要出發前 依依不捨的抱著小虎

 

想馬麻的小狗們18

一直跟她說 馬麻過一陣子就會帶著弟弟回來給妳玩喔

要乖乖的 不要亂跑

也不知道她到底懂不懂

 

想馬麻的小狗們19

有人知道我馬麻去哪裡了嗎?

我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想馬麻的小狗們22

我不在家時 小虎每天都是這樣待在門口看著外面

只要有車經過外面她就會一直張望著

看看是不是我回來了

 

想馬麻的小狗們28

寶貝~~馬麻也好想你!!

 

想馬麻的小狗們29

這位最哀怨的表情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知道妳也很想馬麻

再等我一下 馬麻就回家囉!!

 

 

 

~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Facebook

....

 熱情推薦好朋友 墨風寵物民宿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