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到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辦得沸沸揚揚 就好想去喔!!

今年忍不住在歐魯魯的耳朵邊一直唸說:熱氣球好漂亮!!今年沒看到的話 明年沒空了捏

終於 在活動快結束前 他決定去看金針花順便帶我去看熱氣球(耶~~得逞了!!)

沒想到......凌晨出發直衝鹿野高台 空蕩蕩的 不用說熱氣球連人都沒有幾隻

原來是我們自己沒做功課 活動分上下午場

我們在中場休息出現當然甚麼都沒有啊~~~~~(所以出去玩要認真做功課!!)

默默地先離開鹿野高台 先去花蓮六十石山 回程再來看下午的活動

結果要上山時 開始下起大雨 對向車道都是下山的車潮 難道我真的跟熱氣球無緣??

早上有去要了電話可以詢問活動狀況 打了通電話問問 答案是活動沒有取消 現場還在等雨停

既然還有希望 就衝吧~~~出門玩就是要靠一股衝勁啊!!

到了上面時 只見幾個籃子橫躺在地 連球體都沒看見

後來聽到廣播 說要把籃子豎起來噴火給大家拍照

(因為怕又下起雨  所以不能充氣)

從五點等的半個多鐘頭   終於傳來了好消息  有一顆球要試試看升起來了

 

 

全場鼓掌歡呼中 球慢慢的充氣升起

 

 

立起來的瞬間 有種好感動的感覺(跑了兩趟 還差點連一顆熱氣球都看不到說)

 

 

飛起來囉~~~~小卡第一次看到熱氣球!!!(等一下!!明明我也是第一次說~~~)

大會廣播 現場的其他顆熱氣球也要充氣升空囉!!

歐耶!!!還好有上來

 

 

氣球陸陸續續充氣中 可是天也越來越黑啊!!

 

 

天黑的壞處就是 拍照越來越不清楚啦~~~

 

 

今天下午的熱氣球都只有做繫留的起降 有綁著繩子 原地起降給大家做體驗

 

 

終於 七顆通通充飽飽 準備升空囉!!

 

 

天黑了 就只能拍熱氣球亮的時候 但是...要同時亮幾乎是不可能的

後來突然聽到大會總指揮英文廣播:All flight, all burn! 5.4.3.2.1!

所有的熱氣球就一次一起亮了起來啦!!!

(歐魯魯說:阿不就還好聽得懂英文 來得及準備相機才拍的到)

雖然拍到黑夜中光亮的熱氣球是意料之外的收穫

但是更想拍到晴空萬里中藍天中的熱氣球

轉頭問歐魯魯:你真的要今晚回去??  歐魯魯丟回來一句話:你想明天再來嗎??

呃...可以嗎??我們可以明天再來嗎??

當下決定要住一晚啦~~~(還好我有先準備行李!!!HAAA)

 

 

突然又傳來一句:All flight, all burn! 5.4.3.2.1!

這時所有的熱氣球又同時亮了起來

原來是因為有個男生要跟熱氣球上的女生求婚啊~~~

現場的主持人跟熱氣球上的女生說 你可以先考慮一下不用答應 等下降落再說!!

等這女生答應之後

飛行總指揮又來一下:All flight, all burn!

所有的熱氣球又同時亮起來慶祝辣

超lucky的啦

 

而且這主持人很好玩 幾乎隨時都在講話 讓現場的大家一點都不會無聊

因為等雨停 後來氣球都升起來時已經天黑了

他就安慰大家:音樂放大聲一點 我們現在就是"光雕音樂會"啦~~

還不時講笑話給大家娛樂一下 很讚喔!!

 

 

當天還遇到一個小兒麻痺的把拔 騎著摩托車載著小學的兒子來現場看熱氣球

他們從台北出發 花了三天到達台東鹿野 第三天中午一到就馬上排隊買票要搭熱氣球 只為了圓兒子的夢

下面是署名"愛哭的主持人"寫下的當天紀錄 好感動!!

八歲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宏宏,在暑假作業中寫著:「今年夏天最大的願望就是要到台東坐熱氣球!」,許多爸媽都是為了讓孩子圓夢,來到鹿野高台;但是宏宏的這個願望,對患小兒麻痺必須撐著二根枴杖才能行走的張爸爸來說,要從台北內湖到台東鹿野來,卻是一段非常非常艱辛而且遙遠的路啊!
8/20中午12點多,張爸爸騎著殘障用機車載著宏宏終於抵達會場,工作人員特別禮遇讓他們在購票處旁停車,滿臉疲憊的張爸爸立刻加入排隊購票的人群中,離他們從台北出發已經是第三天,很難想像這一趟將近四百公里的路,在炎炎夏日及陰雨不定中,他們是怎麼騎來的?
這是個超級星期一,大草原上早就擠滿了人;但是老天爺並不賞臉,下午五點預定展球前,現場突然由晴空萬里轉成傾盆大雨,滿心期 待要搭乘或看熱氣球的人們,臉上都掛著不安與失望,飛行總指揮下令展球延後,要等雨停才能將熱氣球立起來!
隨後我們進行討論,接下來要怎麼做!才不會讓大家失望,來自杜拜的印度裔飛行員克里姆那率先表示,他願意在雨停後冒著球體沾濕的危險,立即起球讓大家拍照!其他飛行員也表示願意將吊藍立起供大家噴火體驗!

苦候一個小時後,雨勢終於稍歇,工作人員進場開始動作;按照計劃及天候狀況,只能展球拍照,要能提供給已經購票遊客搭乘的機會相當渺茫。
我心裡很清楚買到票的張爸爸,今天應該無法帶著宏宏坐上熱氣球了!而展球供拍照的這一次升空,可能就是他們唯一的機會。
我跑去與飛行員及二位總指揮商量,可不可以幫忙?他們一致認為風小沒有問題!接著,我又透過廣播徵求現場朋友的同意?結果大家用最大的掌聲來支持這對父子圓夢!
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父子終於在等了六小時後上登上了熱氣球,而且張爸爸還堅持把二根枴杖留在地上,因為他要與兒子手牽手,一起玩樂雲端讓夢想升空,全場除了掌聲,還有無數的淚珠在人們的眼睛中打轉。
老天爺應該也受了感動,雨就這麼停 了!買到票的人後來也搭了一百人! 我又含著淚水感謝大家!這是我在鹿野高台主持熱氣球嘉年華以來第二次落淚!上一次是趙爸爸帶著全身癱瘓的翔翔來台東圓夢!
圖/文 :愛哭的主持人

 

 

同場加映:鹿野鄉龍田村的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在龍田村有個很有名的腳踏車出租店叫做:阿度的店

只是租腳踏為何會有名?

因為這家腳踏車店不只租你腳踏車

還會帶你騎上腳踏車深入的探訪龍田村許多美麗的角落

再加上生動活潑的導覽解說

 

 

比如說當騎到這一條綠色隧道時

會請你將腳踏車停在一旁  站到樹下  慢慢地躺下

不要擔心會被車撞(車很少很少  而且車更害怕撞到你)

不要覺得地很髒(常常有雨水清洗  陽光消毒)

就靜靜地享受這片刻難得的時光

不要說話  

閉上眼  聽大自然的聲音

張開眼  看葉縫間穿透的陽光

大口吸氣  聞這鄉野的氣息 

 

 龍田綠色隧道

連亞都麗緻的總裁嚴長壽先生都為此沉醉不已呢

 

下次到鹿野鄉來別忘了租個腳踏車並請人導覽龍田村的風光

保證你有個不一樣的腳踏車之旅!

 


檢視較大的地圖

 

 

墾丁南灣沙灘邊的海景民宿

 

Just Hi 民 宿 介 紹

 


一樓露臺海景雙人房                     二樓典雅海景雙人房                        二樓浪漫海景雙人房

三樓浪漫海景雙人房                     樓中樓海景四人房                             小屋四人房                   

訂房及住宿須知                              Just Hi在哪裡/地圖                            常見問題(Q&A)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tjusthi

http://ukbananabay.pixnet.net/blog

 

~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巴里島婚禮影片  ★巴里島!結婚旅行  ★馬爾地夫新加坡蜜月旅行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澳門自由行  ★第二次澳門自由行

.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2013~2013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在台東的鹿野高台,熱氣球我們來啦!!(熱氣球嘉年華2013地點.熱氣球嘉年華2013交通.熱氣球嘉年華2013行程.熱氣球嘉年華2013門票.熱氣球嘉年華2013費用.熱氣球嘉年華2013時間表.熱氣球嘉年華2013套裝行程.熱氣球嘉年華2013住宿.熱氣球嘉年華2013地圖.熱氣球嘉年華2013民宿)

 

arrow
arrow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