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新店介紹啦!!(是說恆春也很久沒有新店開囉!)

 

 

"古城家常菜"開在恆春鎮的西門附近

還沒進店裡 就看到門口寫著"古城大戲院"

掛著舊式的手繪電影宣傳海報 帶著你走進了時光隧道裡

 

 

店裡蒐集了不少骨董級的東西來布置

 

 

舊的電影海報

 

 

還有一些玩具

 

 

抽籤的 布袋戲偶 糖果 連花露水都有捏

 

 

 

 

轉盤式電話 還有一台我很好奇的收音機

很想問問到底還能不能用啊??

 

 

 

 

看了都好想玩喔!!

 

 

 

 

看到彈珠檯直覺就想去拉一下

但是看到他寫了"我是骨董!請別再玩我!!" 手就趕快收回來了

 

 

有些電影我都還沒聽過的 有夠老~~~

 

 

 

 

菜單種類很多很豐富

豬雞牛 海鮮 熱炒通通有 還有分大小盤 價錢很實惠

 

 

小孩肚子餓

 

 

馬麻~~~碗空空的捏!!

 

 

不要阻止我~~我要去找飯吃啦!!!

 

 

來了來了~~~飯來了!!!

這裡除了白飯 還有豬油拌飯喔~~~

雖然很香 但是我怕鹹 所以只吃了白飯

白飯 10元 豬油拌飯20元

 

 

豆干炒肉絲 100元

不要看他豆干絲切得很大一條 但是很軟很好吃

肉絲也很嫩 味道不錯

 

 

香煎豬肝 100元

會點這道菜是因為我還蠻愛吃豬肝 補血咩

一般餐廳很少會有看到除了豬肝湯外的菜色

抱著好奇的心態點來吃看看

 

 

剛上桌看到這麼厚片的豬肝有點嚇一跳

很擔心他不熟 或是根本就已經硬掉了

吃了一口發現還不錯 軟硬處理的剛好

味道甜甜鹹鹹的 有點像照燒醬的味道 配高麗菜絲也好吃

 

 

蛋黃蝦球 150元

有的店會叫做"金沙蝦球" 千萬不要以為適用金莎巧克力煮的喔!

其實就是蝦球外面裹上鹹蛋黃 看起來有著金黃的顏色

蝦球很Q 外面的蛋黃很香 好像應該叫大盤的比較夠吃捏

 

 

小魚莧菜  100元

這個是為了小卡叫的 想說他牙沒幾顆 吃這個比較軟

結果...馬麻還吃的比較多一點

 

基本上這家店去過兩三次 點的菜都不一樣

口味都不錯 重點是價錢不算貴

難怪吃飯時間人都蠻多的說

想試試復古風格的話 可以來趟懷舊之旅喔!!

 

 

恆春古城家常菜

電話:08-8891689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79號

營業時間:11:30am~2:00pm 5:00pm~10:00pm

 

 

墾丁Just Hi 民宿 墾丁海景民宿 墾丁民宿推薦 墾丁海邊民宿 墾丁民宿推介

墾 丁 Just Hi 民 宿 介 紹

 三樓浪漫海景雙人房  二樓浪漫海景雙人房  二樓典雅海景雙人房
 一樓露臺海景雙人房  樓中樓海景四人房  小屋四人房
 房價+訂房住宿規定  Just Hi 在哪裡  常見問題(Q&A)
 ★最新優惠  海外旅客訂房  

 

電話:0972339660 (10:00~22:00)

 

 

~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巴里島婚禮影片  ★巴里島!結婚旅行  ★馬爾地夫新加坡蜜月旅行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澳門自由行  ★第二次澳門自由行

.

.

arrow
arrow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