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台菜籃車 一雙腳就是她環島的全部工具

睿希從5/5台北101出發後 我就有一直在注意她的FB

對我來說 一個人環島本來就是一件辛苦事

而且還一個女生 拖了一個菜籃車更是難上加難 了不起

 

去年新聞有報導了一個女生 只花了16萬就環遊世界40天 就是她

環遊世界過後 連香港的每個離島她都踏遍了

她覺得 居然自己住的台灣還有離島她沒去過

於是想用環島的方式 好好的欣賞美麗的台灣

 

一定很多人都覺得 她瘋了!

睿希本來已經找到了一個兩萬五的工作

但是她想了一想 如果花三個月環島

放棄三個月的工作 薪水七萬五可以買到一個夢想

是值得的  so, why not?

"小女子推「菜籃」環台 網友:熱血飆淚搶請客"

 

 

 

SAM_3344

 

 

看著她的FB 發現她逐漸接近恆春

每天都在期待著她經過恆春

但是又擔心她會不會以為我是瘋子 半路攔截她逼她跟我相認

結果...某天的下午 就讓我在大太陽下的慢車道邊看到了菜籃車的身影了

怎麼辦??要怎麼開口才好??會不會以為我是瘋子??

才這樣猶豫不決時 車子已經停在睿希的身旁了

 

我已經忘了我的第一句開場白是甚麼??

只記得很白癡的問了一句"你是不是在環島的那個女生??"

明明就已經這麼好認了說

不過 睿希不愧是已經走了60多天  一點都沒被嚇到

給了我一個燦爛的微笑 肯定地跟我說了聲"是"

 

沒預期的遇到她 沒帶東西給她幫她加油

拿了小卡出來當見面禮 拍照紀念一下囉!!!

 

睿希~~~你是個勇敢的女生!!

現在不做 以後可能永遠做不了

 

"旅行,不是吸收了多少世界遺產,而是你沒有遺憾完成人生的夢想"

當你完成夢想 你會有更大的夢想想要去完成

人因夢想而偉大 也會因夢想而存在

我們共勉之 加油喲!!!

 

如果大家未來幾天在台東花蓮看到可疑的菜籃車

可以過去幫她打打氣喔!!

 

"勇腳希推22公斤菜籃徒步環島 走到墓仔埔咬牙撐下去"

 

 FB粉絲專頁:睿希-途步環島

 

墾丁南灣沙灘邊的海景民宿

 

Just Hi 民 宿 介 紹

 


一樓露臺海景雙人房                     二樓典雅海景雙人房                        二樓浪漫海景雙人房

三樓浪漫海景雙人房                     樓中樓海景四人房                             小屋四人房                   

訂房及住宿須知                              Just Hi在哪裡/地圖                            常見問題(Q&A)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tjusthi

http://ukbananabay.pixnet.net/blog

 

~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熱情推薦好朋友 墨風寵物民宿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巴里島婚禮影片  ★巴里島!結婚旅行  ★馬爾地夫新加坡蜜月旅行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澳門自由行  ★第二次澳門自由行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徒步環島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