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 陽光普照的大好時光 當然就是要帶小朋友們出去曬太陽跑一跑囉~~

陽光這麼好 怎麼可以浪費呢?




A咪超高興的啦~~~對不對A咪??

 

你看看~~笑得多燦爛啊!!

 

小虎已經迫不急待在他最愛的草地上狂奔了起來

(冬天到了!!我家的毛小孩自動膨脹成冬天保暖模式 所以變成3倍大 很暖和喔~)

 


今天來的地方是 "社頂公園" 的大草原

很多人帶著小朋友來野餐 運動

 

這可愛的小短腿 不是啦~~是可愛的馬小可也來加入跑跑的行列

 

 

馬小可超強的啦~~不要看他貼地性很強

超靈活的接球拋球  小虎A咪都比不上捏

 

 

 

厲害吧?? 接到球還會拿來叫你丟他玩

怎麼都玩不累....電力超強的

 

 

三隻可愛的小狗在草地上自得其樂


我家的A咪給她球一點都不想玩的樣子

但是...看到某個東西  卻眼睛發亮了起來

 

馬麻~~拜託!! 給我嘛!! 我想要玩

 


眼神會開始跟著東西飄 

馬麻~~拜託給我玩啦!!

 

然後就會露出小舌頭裝可愛  結果....當然是得逞了!!

 

我的拖鞋...就這樣活生生的被咬去當玩具了

而且....怎麼拜託她都不還我.....

 

咬咬咬~~~咬勁這麼好的拖鞋真是好吃又好玩

 


A咪~~玩夠了嗎?? 可以把拖鞋還給馬麻了嗎??

不然馬麻沒有拖鞋怎麼回家啦....




這位小朋友根本玩不累的啦~~

他把拔馬麻已經累到快倒在草地上 馬小可還一直把球咬在旁邊還要玩

 


馬可~~你把拔馬麻累壞的話 就沒有人陪你玩囉!!

 


我家兩個玩到累的小朋友

左邊這位 終於把他口中沾滿口水的拖鞋搶回來了 但是眼睛還一直再搜尋拖鞋的下落

右邊這位  今天的鏡頭非常的少  因為一上草地  就整個草上飛 跑來跑去玩不停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還表演起奇怪難以理解的動作

 

 

超爆笑的啦~~~中猴的小狗  一聽到把拔的聲音就醒了

雖然今天你的照片很少  但是還是要給你一個最佳 "笑" 果獎  給個讚

 


草地跑跑玩玩結束  最近白天都還是很熱 

但是傍晚太陽一開始下山就變涼很快  一下就要從短袖加上外套了

毛玩得髒兮兮的小狗  下次太陽大一點的時候再帶你們來玩吧!!

 

~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Facebook

....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