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有人趁我不在家的時候  偷偷帶著他的小老婆小情人出門兜風

(對!!沒錯~~這次不只沒有我的相片  連我的人都沒有帶)

還跑去牧場拍牛  我去過那麼多次 從來都沒有看過牛在外面散步啦~~~

 

居然帶小老婆去看牛~~ 我不依

 

連牛都在偷看美美的車嗎?

 

大哥~~看沒關係喔!! 不要突然衝過來就好!!

 

 

屁股很圓很翹是吧???

之後的請大家看照片  賭氣不想寫字了

 

 

 

 

 

怎麼拍成這樣 頭好暈喔!!

 

 

 

 

 

好美....忍不住要稱讚一下!!

 

 

 

換場地後更帥氣了

 

 

 

奔馳吧!皮卡丘~~(誤!)  是我家的車車才對

 

 

 

 

 

在拋媚眼了~~

 

這位先生 看在你把車子拍的這麼美的份上

我就原諒你只帶小情人跟小老婆出去的這件事

但是....啊怎麼只有小老婆照片  兩個小情人在哪裡啊??

 

繼續閱讀相關文章 : ★交車  ★墾丁外拍一   

 

~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Facebook

....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luxgen 納智捷評價.luxgen納智捷價格.luxgen納智捷展示中心.luxgen 納智捷suv U722T 4WD .luxgen納智捷mpv.luxgen 納智捷油耗.裕隆luxgen納智捷.2010 luxgen 納智捷.luxgen納智捷經銷商.luxgen納智捷電動車.鈦銀藍luxgen 7 suv 4WD,luxgen 納智捷,luxgen價格,luxgen suv,luxgen 7 mpv,luxgen ceo,luxgen7 suv U722T,luxgen7 mpv,luxgen7 ceo,luxgen7 suv油耗,luxgen luxgen7,luxgen7 價格,luxgen 7 suv鈦銀藍U722T,luxgen 7 mpv,2010 luxgen 7 suv U722T鈦銀藍,luxgen 7 suv 4WD 油耗,luxgen 7 suv 評價,luxgen 7 價格,納智捷評價,納智捷價格,luxgen 納智捷,納智捷suv,納智捷召回,納智捷m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