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的颱風天過去  今天終於可以放風囉~~

帶著兩個小朋友出玩玩水

除了回來洗香香  放在太陽下面曬乾以外

還有一件事一定要做的

 

 

就是他們不是很喜歡的"剪指甲"啊~~

 

 

解決他們兩個的方法  就是要先擺平它們 然後速戰速決

 

 

小虎剪指甲的時候  會乖乖的給我剪沒問題

但是都會出現很可愛的動作

就是剪的時候  會一直抬頭(這次忘了拍起來)

太陽太舒服了  剪著剪著就睡著了

完全翻肚肚出來 手還收起來

 

 

很近的偷拍

 

 

被發現了~~~

 

 

噗! 又睡著了~~

 

 

剪完毛又修完腳底毛  可愛的小腳出現~~~

(腳底毛修乾淨比較不會藏污納垢 而且不會腳滑 不然小虎會滑倒 )

 

 

剪完小虎  換已經等到睡暈的A咪

等等~~怎麼覺得背後有小眼睛在盯著我看??

 

 

你已經剪完啦~~換姊姊嘛!!

盯著我看做甚麼呢???

 

 

有步步逼近的感覺喔~

 

 

A咪完全不動的讓我剪  但是小虎怎麼就一直在我後面偷看

是想過來玩嗎??

 

 

過來就跟姊姊躺在一起了

原來是想撒嬌啦~~

 

 

我們家兩個可愛的寶貝

 

 

你很小氣捏  借我拍一下照片可以嗎?不要瞪我嘛!

(小虎不喜歡照相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我一動  小虎就會馬上要跟著跑(想說是不是要玩?)

A咪會先看一下  再決定下一步動作

 

 

我不動後  A咪就直接躺下 觀察動靜

小虎就很忙  一直跟來跟去的

 

 

A咪還是沒動

 

 

還是沒動  只有小虎已經團團轉不知道幾圈了

我們家兩個小孩 一個是慢吞吞  一個是一陣風啊!!

 

 




最後附上一張洗得香噴噴 又被太陽曬的毛砰砰的小虎出浴圖

小虎 : 謝謝各位葛格姊姊 叔叔阿姨的收看 

馬麻說下次會有洗澡照給大家看的




~跟朋友分享文章是一件美德 ,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Facebo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