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吃飽飽  眼皮鬆鬆想睡啦~~

但是我們下午還有豐富的行程  當然不能睡著啊!

回房間的路上 白天剛好可以清楚的拍到各間水上屋的全貌

第一張是我們住的房型    In Ocean Villa

 

 

這種就是豪華級的了  Premier In Ocean Villa  

比我們多了一個發呆亭

門前下海的階梯  旁還有一個可以淋浴的地方

不用像我們一樣 還要走回房間的浴室沖澡

 

 

這是適合家庭住的  Sanctuary In Ocean Villa

裡面有兩間房間喔 

 

 

接下來我們要去外環礁浮潛囉  (house reefsnorkeling )

上圖的小紅浮球標示著船要走的航道

因為這個VELAVARU是一個圓形的環礁

飯店特地在一邊打通一條水道供船隻進出

 

 

從這邊可以看到小島的周圍用鐵網之類的圍了起來

避免沙子流失

 

 

接下來的外環礁浮潛非常漂亮  非常美麗

魚非常多 珊瑚非常漂亮  能見度非常好

跟在房間外面浮潛完全不同非常值得一去

重點是完全免費        超級推薦的啦

可是要早一點預約

很容易客滿的喔

但是大家沒有相片可以看........

因為某人早上起床太興奮

直接帶著水下相機直衝泳池

完全忘了相機在充電.....蓋子是打開的呀~~~~~

所以..........水下相機就這麼陣亡了..........

 

 

浮潛回來繼續到我們最愛的泳池去打發時間

辛辛苦苦從台灣帶來的書終於有機會拿出來翻一下啦

這樣看書真的很舒服喔

 

 

這裡也很舒服

 

 

換個方向一樣舒服

 

 

下方會有風從網洞中吹出來喔

 

 

兩人一起這樣看書也舒服

(根本就只是要拍照     看書只是個幌子)

 

 

 

泳池倒映著天上的白雲

藍的藍  白的白  好美喔~~~

 

 

接著四點半我們又來到了SPA中心

因為我們是來度蜜月的

所以飯店還有贈送一個半小時的頭肩頸紓壓按摩喔

 

 

房間就擺著兩張SPA按摩用的床

 

 

躺好後就準備開始囉

 

 

按摩完後在SPA中心閒晃

看到這樣的美景於是又有人開始耍笨啦

 

 

換我換我~~

結果一個沒站穩........

 

 

這樣好多囉

不過接下來要挑戰更高難度.....有看到我身後海邊的那一根柱子嗎?

 

 

我也挑戰成功啦..........

其實心理跟腳一直在抖抖抖

都是那個死沒良心的要我站上去說要幫我拍美美的照片啦

 

 

這樣拍照倒也很有FU

 

 

耍笨完後我們要再回到VELAVARU本島上去看夕陽

 

 

這是我們在VELAVARU上的最後一個夕陽囉

 

 

 

再一次感受赤腳踩在這沙灘上的感覺

 

 

感受那細白的沙子從指縫中滑落

 

 

在這裡留下我的掌印.......看到的人記得要幫我帶回來喔

 

 

腳印也是一定要留的啦

 

 

傍晚的海水仍然一樣的舒服

 

 

夕陽灑在海面上

 

 

 

 

 

 

 

 

夕陽+小船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夕陽+小船

 

 

這位先生也忍不住要下水了

 

 

這樣坐在水裡看夕陽也不賴

 

 

怎麼好像躺下去了......

 

 

原來是躺著抽菸............

 

 

換我換我~~~

 

 

換我來拍寫真集囉~~~

 

 

這麼美的風景當然要趕緊多拍一些囉

 

 

嗯嗯~~不錯不錯......

這張拍起來有點水準喔

 

 

這張看起來有給他青春洋溢喔

 

 

不過好像曬的不是很均勻ㄟ

 

 

太陽要不見啦~~~~趕快抓住!!!

 

 

最後再親一下

這樣的美景我會永遠記住的

 

 

趁天未黑之前趕緊再多玩一點

放鬆身體飄浮在海面上 不要飄太遠啦~

 

 

飄呀飄的就漂到岸邊

這位先生看起來很放鬆ㄟ   眼睛都閉起來了  擱淺囉~~~

 

 

拜託啦~~幫我拍張照吧! 醬可以嗎?

笑不夠高興?

 

嘿嘿嘿~~ 醬有笑比較高興的樣子嗎?

 

 

呵呵~趴在岸邊的海獅 (沒有啦~~很可愛 超可愛的)

 

 

待在這裡好幾天  都沒有看到有人在裡面辦婚禮或是活動

裡面辦婚禮的話 應該也蠻不錯的

 

我抓到太陽囉~~~~

 

 

哎呀!太陽被我抓走了  只剩月亮了

 

 

晚上的水上屋 燈火通明  好美喔~

換換衣服 該吃晚餐了

 

 

什麼? 今天沒有套餐  全部是自助式

要翻桌子啦~~~我要昨天美美的又好吃的法國菜

 

 

自助餐的菜色是很不錯   其實內容跟昨天的法國菜菜色很像

但是....放在自助餐檯上 大家夾來夾去  這樣就很沒FU啦~~~

看來看去就只有甜點比較好看一點

 

 

有鬆軟的櫻桃夾心捲  (蛋糕部分泡泡的 還有一層脆脆的糖霜 好吃)

 

 

還有黑森林 (裡面可是滿滿的巧克力夾心) 跟藍莓蛋糕捲

法式布蕾  還有不知道什麼口味的三角型蛋糕

 

 

滿滿切的很美的雕顆水果  還有各式麵包

 

 

今天終於有外面的位置可以坐了

外面可以吹海風  舒服~~(怎麼拍我在吃東西的大嘴啦?)

 

 

 奇怪了?? 今天的晚餐怎麼吃起來好沉悶的感覺

連主菜都沒拍到  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明天要離開這裡了啦~~~

 

 

吃完飯點了飲料賴在酒吧外的椅子上看月亮

 

 

想到明天就不在這個島上好難過喔~~~

我跟歐魯魯說 我們可不可以搬來這邊住?

因為我好喜歡這邊不想回去

歐魯魯跟我說: 那A咪小虎怎麼辦?

果然是冷靜的人  說的話有理 還是得乖乖回去陪小孩

等我們中樂透的話  我要買個馬爾地夫的小島帶兩個小孩移民啊~~~~

 

 

對了! 之前聽人說住馬爾地夫的飯店要自己搬水去喝

(還有看過網誌 他們兩個人扛了一箱有6罐5公升的礦泉水上飛機)

現在一般飯店都有附這種玻璃瓶裝水

我門飯店是附兩種 一種是氣泡水 一種就是沒有氣泡的

 

 

水是不用付費的  喝完有人進來整房的時候 都會幫你換成新的

聽說是海水淡化成的可引用水喔!

 

 

回房間的時候 床上多了一份小禮物根一封感謝信

一個小薰香台還有燻香  好可愛捨不得用

信的內容就是飯店希望我們度假愉快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為我們服務之類的

附上總經理親筆簽名  有誠意

 

 

回房間  我們又往游泳池裡跳了(海裡不能跳啦!天黑了就一片黑壓壓~~)

沒喝完的紅酒拿起來繼續

房間裡的杯子都是壓克力的  所以會浮在水上喔~~

所以就出現了這張好玩的照片啦!!

 

 

不好意思~~我家這位一定要在水裡練功

這是在水裡喔!!不要被嚇到了~~~

 


今天晚上是最後一晚了!

再依依不捨 還是要說再見的  乾杯完就要睡覺去囉~~



 

大家晚安~~美麗的海跟沙灘晚安

最後一晚的月亮晚安~~明天見!!

 

待續...

 

 

馬爾地夫+新加坡蜜月旅行完整遊記 :

第一天: 搭乘新航新加坡轉機 宿: Holiday Inn Male'

第二天(上) Holiday Inn Male' 早餐. 搭水上飛機前往Angsana Velavaru維拉瓦魯-悅椿渡假村

第二天(下) Angsana Velavaru薇拉瓦魯-悅椿渡假村~ Beachfront Jet PoolVilla

第二天迫不及待的潛水及浮潛

第三天(上) 在天堂裡醒來+美麗的水下世界+突如其來的大驚喜!!!

第三天(下) 再次與海豚相遇+美麗的水下世界+小島上悠閒的午后

第四天(上) 沙灘上的日出 又一個在天堂裡醒來的日子

第四天(中) 馬爾地夫潛水大驚奇 終於看到了沒看過的大物

房間介紹~Angsana Velavaru In Ocean Villas海上屋~超夢幻超美麗超悠閒超正點的馬爾地夫海上別墅

第四天(下) In Ocean Villa浮潛 美味晚餐 美麗夜晚

第五天(上) In Ocean Villa泳池日出+早餐+泳池好好玩+瑜珈課+午餐Angsana Velavaru Azzurro餐廳

第五天(下)最後一個美麗悠閒夢幻般的午後及夜晚

第六天(上)最後一個美麗夢幻的早晨

第六天(下)最後的午餐+終於要離開Angsana Velavaru +馬列市區觀光

第七天(上) 新加坡牛車水-小印度-新加坡摩天輪+聖淘沙Sentosa+新加坡富麗華河畔大酒店Furama RiverFront Singapore

第七天(下) 新加坡 必看聖淘沙海之頌(songs of the sea) + 克拉克碼頭遊船 + 人間美味新加坡香辣蟹

第八天(上) 新加坡必吃海南雞飯-松發肉骨茶-克拉克碼頭遊船-Merlion魚尾獅公園-裕廊飛禽公園(新加坡鳥園)

第八天(下) 新加坡 動物園Singapore Zoo +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

第九天 ~ 新加坡亞坤早餐店 終於要回家囉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請看>>>  ★墾丁旅遊景點    墾丁美食推薦請看>>>  ★墾丁美食推薦

★浪漫海邊求婚記  ★夢幻峇里島婚禮  ★帛琉!超完美遊記  ★長灘島!非去不可  ★巴里島!結婚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