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很多天的 還一直沉浸在當天的感動中

我不趕快寫 可能要暈眩很多天(有可能會到明年?)才能發完文章...

大家殷殷期盼下 趕快先完成婚姻大事吧!

 

 

Blue Point 藍點灣  是我們婚禮的地方

沒錯!就是藍 一大片都是藍藍的

沿途上都有告訴我們說該往哪裡走還剩幾公里的標示喔

 

 

快到了 就在前面了 大紅色的開滿樹 這麼喜氣啊~

 


這是飯店的大廳 後面就是一大片的大海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會笑

基本上 本姑娘從一開始 我對於婚禮一直都有點置身事外的感覺

因為我有個萬能的老公 全權打理一切 甚麼事好像都沒做

出發前人到就好的樣子(羨慕嗎?要就自己找~~)

所以也不會緊張  一直到婚禮當天起床後 才開始異常歇斯底里~

 


這是晚一點要舉行婚禮的地方 美吧?

 


海邊的白色教堂喔 

 

 

透明的玻璃下 就是藍天跟大海喔~

因為我們提早到了這兒

教堂都還沒開始佈置呢

真期待布置完後會變成什麼樣

 


這可是找很久很久的心中最完美地方捏

 

 

請忽略因刺眼陽光張不開眼的小眼睛  重點請看游泳池

無邊際的游泳池(infinity pool) 酷吧!

 


但是...一點都沒辦法再繼續逛下去

因為得去化妝了

 


飯店這邊有安排一間休息是可以化妝 休息

2小時化妝都不太夠了  根本沒辦法去逛逛跟拍照啊~

 


不用懷疑~是男生化的沒錯  當地的化妝師化的

沒辦法事先了解化妝師的習慣跟手法

所以一切聽天由命 任憑他發揮

反正相信一點  天生麗質就可以戰勝一切啊~

新娘子要化妝 那沒事做的新郎請拿相機去拍照吧!

 

 

(私人區域  婚禮進行中)

今天因為辦婚禮 所以整個泳池邊都是我們私人的派對場地囉~


 

就是這個角度   就是這個FU

(請看第一張飯店的照片 一模模一樣樣捏)

 

 

教堂位於懸崖的頂端 下面是峇里島最著名的衝浪聖地

不過礁岩看起來很淺的感覺  這樣衝不會很危險咩?

 

懸崖下就搭了些水上涼亭  在裡面曬太陽 打個盹 下面陣陣海浪來來去去

人家想下去玩啦...

 


不過礁岩左下角那一塊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水好清 大海在呼喚我啊~

(等等要結婚的新娘還想幹甚麼 快準備去!)

 


喔~~原來衝浪的人都是游到那麼遠的地方衝浪 難怪淺礁這邊都沒有人在衝

 

 

 

 

好可愛的小孩子喔~ 看起來就好像很會衝浪的樣子

眼睛亮晶晶的小孩  超可愛~

 

 

當初在選地點 這間是我第一個選中的地方

 

 

因為我愛上這個白色教堂+湛藍的泳池

不過差一點因為看了太多的選擇 錯過了這個地方

 

 

水池邊的雕像都充滿濃濃的峇里島風

 


連青蛙都很可愛~~

 

 

飯店的工作人員制服都是配合今天的婚禮 :藍+白

 

 

呵呵~白色配上藍色 我的最愛啊!

(不過千萬要記得 因為外國式的婚禮都是走純白風

台灣有些人不太能接受這種白色飄飄的白布裝飾的東西

尤其是老人家 因為看起來像...你們懂的 )





呵呵~這是我們晚宴的地方喔!

王大爺很豪氣的把整個泳池都給包啦

整個就是很讚的FU~~

 

 

泳池邊剛好一對情侶在做日光浴

 



看起來就好像是浮在海上的感覺

看的出那兒是海那兒又是泳池嗎?

 

 

 

有沒有像"輕功水上飄"? 人家有練過的啦~~

 

 

拍謝~上面就是我們兩個啦~

 


要開始佈置教堂囉

工作人員加緊趕工 鮮花 玫瑰花瓣 蠟燭

美麗的婚禮就要靠大家的幫忙了

 



專業人士果然不一樣 

東西準備齊全 動作又迅速

 


白玫瑰配雞蛋花   還好我們家都沒有人會反對這樣的花飾

我喜歡 超超美的~~

 

 

等等要證婚的祭壇

 



裡面超忙碌 人群在忙得團團轉的

 


雞蛋花是這樣用的先排一個框

 


雞蛋花真的超漂亮的  在峇里島 各式各樣的雞蛋花到處都是

我要大朵的雞蛋花 還要紅色的 還有粉紅色的

(歐魯魯:那...你要留在峇里島嗎? 艾咪:人家是要種在香蕉灣啦~)

 



花框做好以後 粉紅色跟白色的玫瑰花瓣

就整箱往上面灑~ 美麗的花瓣紅毯啦

 


緊張緊張~快完工了 時間也快到了

 


椅子 布置好了

 

 

蠟燭也點起來了

 


 

花瓣紅毯也鋪好了

大家走路要小心

不要踢到這花辦步道喔

因為這條鮮花鋪成的步道只有美麗的新娘子可以走喲

就是我啦拉拉~~~

 

 

 

 

 

 

等等...新郎新娘呢?

 

 

休息室裡也在忙得團團轉

 

 

新娘正在忙著被化妝

 

 


新郎自己正燙衣服 (我老公很萬能的 婚禮前自己臨危不亂的燙襯衫)

本來以為飯店會幫我們燙衣服 結果好像沒有

緊急請它們送來熨斗  趕快加工一下

 

 

整裝中

 


原本歐嚕嚕先生是打算只穿短褲拖鞋不穿上衣舉行婚禮的

因為他說 "天然ㄟ尚賀"

再漂亮的禮服都沒有媽媽做出來的漂亮

但是事先詢問過當地證婚的牧師

他說証婚儀式中會引用聖經

這樣會對上帝不敬 (真的是 Oh My God) 

歐嚕嚕心底OS : 阿上帝造人本來就沒穿衣服啊

 

因為怕牧師不想證婚所以作罷

乖乖的穿上我為他租的六件式禮服(襯衫.長褲.背心.領結.外套.鞋子)

 

不過當歐嚕嚕先生準備換上褲子時

突然看著我對我發出一聲慘叫

同時我也對著他發出慘叫

啊!!!!!     忘了帶內褲!!!!

原本以為都準備妥當萬無一失

結果竟然忘了帶他的內褲

(誰叫他不穿內褲習慣了   我們根本忘了他的存在)

於是史上唯一一次新郎沒穿內褲光著屁股的婚禮就這樣發生了

 

 

 


新娘也得趕快換裝  但是...沒有女生在現場 誰要幫我穿衣服啦!

更厲害的是 婚禮是5點要開始  想說大家4點就會開始陸續抵達

等了老半天 4點多了都還沒有人出現

急死我 4點40分 大家才急急忙忙出現(之前大家是去做SPA)

趕快請姊妹們幫我換衣服  時間不等人的啦~~

 

 

衣服終於穿好了 感謝大家幫忙喔!

 



OK囉~準備要開始了~

 


確定沒問題了吧?等等出門就不能叫暫停囉

有問題找你捏......

 

 

出門前合照一下

 

 

幫新郎別好胸花

 


將將將將~歐魯魯先生這輩子可能唯一一次最正式的服裝囉

請大家用力的記下來 扣下來 複製下來 印下來

因為...以後可能都看不到了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ㄟ?這句話好像應該是新郎說的吧?)

 


 

好緊張  頭好暈

 


我可以晚一點再來嗎?

(歐魯魯:力賣造~~)

 

 

等一下 就要在這裡舉行我們兩個人的婚禮了

 

 

這裡 會是我們兩個人攜手走上另一段共同人生的地方

大家先進場等我們喔! 新郎新娘晚點到~

 

 

完整婚禮記錄 

 

(上) 婚禮前準備

(中) 證婚儀式 

(下) 浪漫晚宴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tag:台灣,墾丁民宿,墾丁,民宿,海景民宿,休閒民宿,特色民宿,墾丁特色民宿,墾丁特色飯店,墾丁特色旅館,墾丁香蕉灣特色民宿,香蕉灣特色民宿,墾丁香蕉灣民宿,香蕉灣民宿,恆春民宿,墾丁旅遊,墾丁海景民宿,墾丁海景飯店,墾丁海景旅館,墾丁香蕉灣海景民宿,香蕉灣海景民宿,墾丁休閒民宿,墾丁休閒飯店,墾丁休閒旅館,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墾丁香蕉灣休閒民宿,香蕉灣休閒民宿,恆春休閒民宿,恆春,墾丁旅遊,小艾咪,香蕉灣的小艾咪,墾丁的小艾咪,巴里島海外教堂婚禮,巴里島夢幻海外教堂婚禮,巴里島夢幻婚禮,巴里島浪漫海外教堂婚禮,巴里島海外教堂浪漫婚禮,巴里島海外婚禮,巴里島浪漫海外教堂婚禮,巴里島海外教堂浪漫婚禮,巴里島海外教堂婚禮,巴里島海外教堂婚禮,巴里島海外教堂婚禮,巴里島海外教堂婚禮,巴里島海外教堂婚禮,巴里島浪漫海外婚禮,巴里島藍點灣海外教堂婚禮,巴里島海外教堂藍點灣婚禮,巴里島藍點灣海外婚禮,巴里島藍點灣教堂婚禮,巴里島國外教堂婚禮,巴里島國外婚禮,巴里島國外藍點灣教堂婚禮,巴里島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海外教堂婚禮,巴里島海外教堂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婚禮,巴里島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海外婚禮,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巴里島海外教堂婚禮,巴里島海外教堂婚禮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峇里島海外教堂婚禮,峇里島海外婚禮,峇里島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海外教堂婚禮,峇里島海外教堂婚禮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 超夢幻 超浪漫 我的巴里島公主婚禮(上) at 藍點灣海景玻璃教堂 (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