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小咪被咬了啦~

小咪被咬了....(哽咽中) 還都是血~~

 


醫生叔叔說 沒有大礙 但是傷口有點大且深 要縫幾針

可是得要 麻醉啊~~

 


居然咬了我家小咪3個大洞

仗著我家小咪是有家教的乖小孩 所以就可以這樣欺負他了嗎?

 


小咪被咬的同時 小虎也一起在散步

還好小虎嚇到 跑的快  不然被咬到可能更慘

問小虎怎麼沒有去幫姊姊忙 她倒是有很著急的團團轉

而且都不太敢靠過去姊姊旁邊

 


醫生叔叔幫小咪打了一點點麻醉劑

她是有意識 但是不能動  舌頭垂在嘴巴外面 有時候會想舔一下

但是 沒力沒辦法動 口年的小孩子啊~~

 


我家小咪沒惹你 居然給她咬成這樣

下次被我看到 你就完蛋了

 

醫院裡當家的居然是這隻可愛的加菲貓


不過我家小虎當櫃檯的功力也不輸你啦~

 

今天早上已經好多了!只是變成了地中海造型

可能有麻醉的關係 她完全忘了昨天發生什麼事了吧?

 



寶貝!你就當你的乖狗狗就好~

馬麻跟把拔會保護你的  下次看到黑狗就幫你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