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是誰?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看過!

大名鼎鼎的"浩角翔起"~~

為什麼會跟他們在海上呢?因為小艾咪去幫忙拍了TVBS的食尚玩家 

不是採訪我家喔!大家都誤會了...是去當比基尼妹啦!

 

出發當天天氣超好的  意思就是....可能會被晒成人乾回來....


帆船捏...歐魯魯先生!你不是說要買一台給我?


 所有人裡最期待的直就是這位姑娘了  等到不耐煩 一直嗚嗚的催人快點


終於出發了 衝啊~~~~


這是今天要搭的遊艇喔~

2人+2犬 豪華遊艇之旅開始


馬麻!好奇怪的感覺喔!地板會搖來搖去的 站不穩捏


叔叔~要不要幫忙?馬麻平常說小狗要乖乖幫忙才有東西吃 有忙可以幫嗎?


那不然我們乖乖 應該也可以有東西吃吧?


好久....都沒有人要理我們 沒有東西吃 也沒有可以玩的


馬麻~海就在旁邊而已 為什麼不可以跳下去玩?


阿背~~我想下去游泳啦!


叔叔他們還在討論要拍什麼 你不要急!等等就讓你去玩


攝影師說不能穿上衣 那可不可以拍背面就好?背面比較美捏....


不是我白喔!是另外兩位狂抹助晒劑 是她們比我黑很多 不是我白了啦~


小虎最白了!永遠晒不黑 全墾丁你最白


正式開拍 認真表演放空中...


兩個大明星 認真搞笑中


外國的果然比較圓

我們也要穿比基尼才會拍我們嗎?


辛苦的攝影大哥


為了拍海上的畫面 攝影大哥倒坐摩托車扛著攝影機拍攝


玩個香蕉船也要安排橋段....累...還好我不玩


玩香蕉船還得正對鏡頭

出發! 沒幾秒就落海啦~~ 掉下海後記得還要對鏡頭微笑喔!

有人撿了一顆海星上來 好可愛的橘色小海星


小咪的新造型  可愛~~


海星髮夾~~~


小咪終於可以下海去玩了 高興的很呢

攝影大哥要求小咪跟浩子比賽  結果呢?

香蕉灣都沒有人可以游贏小咪 小咪當然是第一名


小虎最可憐了 看我們在海裡玩  自己很孤單沒人陪他 就鼓起勇氣跳下海游來找我們

小虎你好勇敢 好厲害 可是....冷的皮皮剉 才出現不到3秒的鏡頭 

小虎你好可憐喔!沒關係~馬麻最愛你了


小咪玩完很累  但是又很想下去游泳

別玩了~等等要下去把你撈上來我們更累啦....


那....睡覺好了......

游泳累了當然也肚子餓啦~

船長大哥早已經準備好香噴噴的BBQ


好香喔~~~~~培根肉卷、香腸、烤香菇....你們都不能吃!



兩個辛苦的主持人


不過...每次都要想一下才能確定他們的名字...真不好意思!

 

2人+2犬遊艇之旅在大太陽下終於結束

小咪鏡頭最多 還有出現名字喔!

歐魯魯也不少 小虎最可憐3秒 (你們可能還找不到...)

重點來囉!星期二沒看到重播的朋友們 重播時段在下面

從片頭開始就有喔!沒有介紹香蕉灣民宿啦....謝謝小美幫我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