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海狗  不輸海人喔!

她現在游泳速度超快  香蕉灣已經沒有人可以追上她

現在冬天比較冷 就比較少帶她去游泳

(對不起~其實是我怕冷 小咪再冷都不怕...)

等天氣不要那麼冷 就可以訓練她潛水了

目前她潛水深度是30公分

人家北歐的拉不拉多都可以潛水捕魚

我只要我家的可以潛下水 跟我一起游泳就好

 

批a絲:小咪過年的時候被車車撞到

(車實在太多了 他被車子嚇到暴衝...)

身體沒有受到太大傷 腳有點扭到已經好了

可是有點心靈受到創傷的感覺

尾巴夾得緊緊的  不太敢跟我們玩、撒嬌

會自己躲在房間的陰暗角落裡

有人在幫小狗收驚的嗎?

小咪非常需要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