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很久的遊記 在歐魯魯拿著鞭子站在後面盯著下

終於又開始動工了

因為...因為...人客太多 事情太多 每天很忙 天氣太好 (找理由中...)

歐魯魯:明明就是

我錯了...我會努力的 加快腳步寫完啊~~

 

面對美麗的大海 夕陽時分分外美麗


前方海面發現正妹兩枚

而且正在....脫比基尼?



想太多 人家是怕鬆掉重綁啦!ㄘㄟ 害我以為有精采的可以看


海邊兩隻小狗 也來上了一段"海角"的片段



兩個小朋友 你們跑太遠等等把拔馬麻不管你們囉!



黃昏大家都要回家了 連香蕉船也不例外

大家排隊一起回家囉!

香蕉船排隊沒見過吧!

 

結果後面來了一排水上摩托車更讓我笑到翻掉

上面還坐了好多人一起拖回家

人家是小小羊兒回家了 這裡是帶成串的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回家


歐魯魯拍的韓國美眉

正想說他怎麼覺醒開始會拍正妹的說

結果....

 

他是要給我看....整形過的鼻子啦!

害我想說有正妹可以看

這麼遠也能發現是假的 厲害厲害



爆乳薄紗妹 很爆 真的很爆

爆到泳衣快撐不住了


在沙灘上昏睡的時後走來一位小姐問我要不要編髪

每到有編髪的地方必編的我 當然說好

但是...身上已經身無分文(喝必魯喝光了 )

討價還價的結果 答應用100披索幫我綁一半

綁一半也好 整頭有點太誇張了點


他拿把梳子梳了幾下 就把頭髮分成幾等份開始編了起來

梳子就隨手往我頭上插下去

那是我的頭 不是針插啊!


輕一點~等等錢會給你 不用怕我跑掉啦!

綁一半只要1/3的價格 蠻划算的!


黃昏下的沙灘 店家開始點上盞盞燈火




白天忙碌的海面 逐漸歸於平靜

 

歸帆


夜幕低垂 天也換上了另一種色彩


這也是正妹照(?)

天黑了 該去覓食囉!


好好喔!有地方躺又可以坐

是要吃飯還是睡覺的地方啊?


晚上的沙灘好有情調 有空一定要來坐一下


路邊的海產灘 出現了一個奇怪的鳳梨

果肉部分一粒一粒的 靠近一看 原來下面是用紅毛丹一顆顆串成的啦!


這裡也有摩天輪 尺寸小了一點點啦!


超薄紗爆乳妹又經過了 不過只來得及拍背面

你沒猜錯 這又是當地人家的臨時女友...


長灘島的婚紗店 拍的不錯捏 有FU


漂亮的貝殼店 好想帶回家啊!

歐魯魯:你有一整座的貝殼沙灘了 還要帶什麼貝殼回家?

不一樣.....明明不一樣啦!


先吃飯吧!玩了一下午 雖然一肚子的啤酒 但是還是會餓

 

來到了一家地中海式的餐廳


導遊特別介紹他們有一道招牌菜 很特別

出菜的時候還有什麼特殊的出菜方式

(因為喝了一下午 有點聽不清楚導遊的話了...)

 

密密麻麻的手寫菜單 只大概看的懂一些菜的內容

還好 導遊都幫我們安排好 不然我們自己亂點可能不是會餓死就是撐死吧


開放式的廚房 香味一直不斷飄出來


這位先生會不會太壯碩了一點 又高又壯的


恍神等待的時候 突然被一聲驚天動地的叫聲嚇到

搶劫嗎?不是啦!原來導遊剛剛說的就是這個

這道菜端上桌時 全體員工都會大喊一聲   "OPA"  而且還會點火上桌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這個噱頭 不過倒蠻好笑的

(其他有桌都是外國女生也點了這道菜 上桌時被嚇到叫了一聲 之後就一直笑個不停)


火焰起司  上菜時還附上一份餅


火焰起司

其實這道菜只是用小鐵鍋放入起司 加熱融化後 淋上白酒 再點火上桌 擠上檸檬

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的菜色

但是掰了一點餅去沾融化起司一起入口

檸檬汁的酸剛好可以開胃 白酒跟起司的香味配上餅超好吃

好想來瓶白酒啊!


超大盤凱薩沙拉 不愛吃菜的我 還居然吃了不少


春捲?手捲?

 

雞肉捲 包了好多蔬菜 (我大概吃了一整星期的菜量了吧...)

還有起司、番茄一起捲在裡面 清爽無負擔


壓軸登場 一端上桌大家都傻掉

這是什麼?


一盤黑壓壓的 仔細看才看出是成山的淡菜 這是主菜嗎?

撥開一看才發現 縫縫裡藏了一堆義大利麵

數了一數 至少有40多個淡菜在麵上 光吃都飽了


這邊的店都沒窗 直接都是大門打開的開放式

所以也沒有冷氣的


路邊有個小朋友在玩攀岩


不要以為是路邊的小孩子遊戲而已

高度可標準的很

歐魯魯本來想要去玩 玩一次50披索

可是....身上最後的錢已經拿去編髪了

只能等明後天啦(結果沒想到...後來都沒玩到 因為下大雨)

沒辦法見到歐魯魯的陸上英姿 可惜


沒錢只好純逛街 到處走走看看 為明天做好準備

好漂亮的大花圖案泳衣 歐魯魯叫我進去看

我進去看了一下 驚叫著衝出來

一套泳衣要8000披索(等於5600台幣)

布料越少越貴就對了 那我只能當窮人 穿布料比較多的衣服


猴子餐廳的員工都被猴子控制了大腦

每個人頭上都有隻猴子


來來來~請注意畫面中間 出現了一個熟悉的東西

川貝枇杷膏

重點不是我在長灘島看到它喔

而是...怎麼會擺到紙盒都曬到白了啦!

說不定都過期了.......

 


 

這邊要買東西要注意喔!有門的地方東西會比較貴

所謂有門的地方就是街道上的店家  有店面、有冷氣 付店租價格當然會貴一點

但是...我自己的經驗 路邊攤也不一定便宜

像我買一條沙龍 沙灘邊的攤子開價600批索

結果 在小巷裡一間不起眼的小店  一條才500批索

女人嘛!為了幾塊錢還是會斤斤計較的啦!

 

 

路邊的點心店  有很多冰淇淋、三明治類的東西

店裡常常擠滿了很多人  因為這家店有免費國際電話可以用

你沒看錯!免費就是不用錢  隨便你打  不管打哪國

我看到的時候超高興的 因為這樣就可以打回家裡不用錢

但是後來進店裡才發現 原來只是網路電話....

不是隨時都可以打通  而且...店員也不會用 

問他怎麼打 他會告訴你就照說明打

果然...白費我買了兩份東西吃 電話根本沒通過


 

腳底按摩店  看起來好舒服喔~~~

等我有錢 我一定要來按摩(講的好像很窮似的...)



長灘島最常見到的店面內容就是這些

海灘拖鞋、海灘褲、太陽眼鏡之類的海灘用品

說穿了就是跟墾丁大街差不多啦!


路邊洽北北的貓咪


後來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這隻貓

(我確定是同一隻 因為地點跟長相真的一模一樣)

長灘島真是小啊~~


這樣東西很可惜沒拍到它的樣子

看到這招牌時覺得蠻新鮮的

腳的比基尼ㄟ  沒穿過也要去看看

它是一塊皮製的三角形裝飾 綁上皮繩

套在腳踝 跟腳的食指上  看起來還蠻美的

可是我挑了好久(還在大雨中) 沒有我喜歡的顏色

於是就放棄沒有買它  回來有一點小後悔說...

請期待遊記第三天(這次不會一個月後才生出來啦!)



 


 

長灘島遊記-第一天~小艾咪轉機悲慘的遭遇

長灘島遊記-第二天(上)~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

長灘島遊記-第二天(中)~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

長灘島遊記-第二天(下)~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

長灘島遊記-第三天(上)~陰陰的天氣照樣要玩

長灘島遊記-第三天(下)~什麼都玩

長灘島遊記-第四天(上)~悲劇性的人生啊!

長灘島遊記-第四天(下)~體驗潛水

長灘島遊記-第五天~黑呼呼中要離開長灘島回家囉!

 

~記的要順手推一下喔~

在FaceBook.Plurk.Twitter分享這篇文章

分享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