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  天藍到一點雲都沒有  這時候一定要出去玩的啦!

不過啊  太陽太大也使的我的照片顏色都怪怪的了  請大家多多見諒




這是代巡宮  記得這裡是什麼地方嗎?


看得出來嗎?



遠一點就可以看出來了吧?

這裡是電影中喜酒的地點 鏡頭拉遠時 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但是綠色草地在電影裡是用電腦特效換上了大海

讓很多在地人看到時都納悶了很久 

明明很眼熟的廟埕 旁邊怎麼是一片汪洋大海

 

為了拍這個廟的鏡頭  我越過了那片長滿雜草的草原(?)

爬上了一個沒有樓梯的堤防  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  怎麼有辦法爬那麼高

堤防的後面是保力溪的出海口  淺淺的沙洲 上面有三三兩兩的白鷺鷥

待了幾分鐘 覺得蠻有fu的

 

為了拍到那角度的照片  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腿上插滿了針啊!

 

那片草地的雜草  長了很多針狀的種子 害我的褲管上黏了一大堆

更慘的是  他的刺 超長又硬 輕易的就刺過了我的褲子 

我可憐的小腿  我一邊穿過草地 一邊痛的快噴淚

請大家想像一個女生穿越草地 邊走邊哇哇叫的   還好旁邊沒人看到

不然一定會沒良心的偷笑吧...

 

往恆春方向回去  經過一條鐵橋 



阿嘉送信去給友子阿嬤經過的鐵橋

走了這麼多電影的拍攝景點後  深深覺得劇組的厲害

像我為了要拍前面的那個廟  退到那麼遠才拍出了那效果

這座橋我拍的比不上電影裡的那個鏡頭

因為.......


橋下是正在施工的地方  我是踏著泥濘在拍照

電影裡鏡頭是從橋下面正中間拍的

正中間?是河ㄟ 難道 他們是站在河中間拍的?

佩服佩服啊~~~~



開著開著 突然發現一個眼熟的桌子還是椅子(?)

不知道大家對"在地樂團"出現時還有印象嗎?

 

夏都經理說:你們在地就沒樂團啊! 然後畫面一閃而過一群老人家在彈奏思想起

裡面彈著月琴的 真的是恆春的國寶ㄟ  朱丁順爺爺

 

朱爺爺的鏡頭只出現短短幾秒  辛苦許久拍攝的畫面 還是被大家笑的畫面

朱爺爺!您辛苦了!

 

小虎:馬麻怎麼這麼久啦!拍那麼多 人家看的也會很累ㄟ

馬麻:哼!那以後部落格文章就放一張照片  其他就寫字就好嘛!

不然大家會看到眼花電腦當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