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每次來墾丁 一定有許多必去的景點

但是 很多美得不得了的地方  可能聽都沒聽過 更不用講去過

藉著海角的盛名 帶大家去一些地方看看囉!

這裡是位於恆春半島西半邊沿海的一個小漁村---山海

上面這地方看起來像不像度假飯店呢?

錯錯錯!!!

這是山海國小  依山傍海的

在這兒上課應該很有度假的感覺吧(這麼說好像怪怪的

 

西半島的公路很寬敞,車輛也不多

傍晚時分這這條路上慢跑或兜風或是騎單車兜很舒服呦

 

看到這個扛棒轉進去就是山海囉

 

進到裡面看到這畫面有沒有很眼熟呀

就是阿嘉送信經過的小路囉

 


黑松海產在電影裡有出現過一下下

就是友子離開喜酒會場的場景

(就這驚鴻一撇 也紅了黑松海產店)

 

這就是比香蕉灣漁港還要在大一些些的山海港囉

1、2、3、4、5...隨便算都比香蕉灣停的船多

 

電影裡阿嘉跟茂伯詢問海角七番地的賣魚攤

 


港邊的膠筏下有兩隻可愛的小狗狗

看那眼神好像在對我說"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可是我家已經有兩隻可愛的小朋友了......

阿姨不能帶你們走啦~~~

不要再這樣看我啦!我答應你下次來會帶餅乾給你吃的

 


山海漁港一景 

 


猜猜看這是電影裡的哪一個場景呢?

就是演唱會前阿嘉媽媽跟代表主席坐在餐廳裡忐忑著阿嘉是否會出現的地方啦←請反白看解答

 

西半島的路上  每個轉角都是個美麗的角落

 

山頂上出現白色龐然大物  不知道是不是將要做成飯店或是民宿

如果是的話  那裡的風景一定很讚的 

只是...超遠的啦!在超遠的山上  又沒有路可以上去




路上還遇到新人在拍婚紗照



美麗的海岸  萬里桐 

 

有沒有覺得這場景很眼熟啊?

 

不少人在這邊拍照  跟心愛的狗寶貝也來一張吧!

 

阿嘉沉思的堤防

 

拍的是堤防吧?難道要客人睡堤防嗎?


海角八號已經出現做生意

聽說海角一號也已經出現了  過兩天去拍拍給大家看

 

本來想叫小虎當阿嘉沉思一下

可是這小傢伙根本不肯停下來  一直橫衝直撞 到處探險

不過拍起來  好像空景比較美一點ㄟ




 




你們不好好給我拍  我就自己偷拍


看不清楚是什麼嗎?沒關係  反正本來就是"歐魯魯"

 

來張清楚一點的吧! 可是怎麼還是一樣黑啦!


對了!現在有觀光巴士在帶大家重遊海角七號所有拍攝景點喔!

如果交通不便的人可以考慮看看的

 




批A思:這個招牌一直是我覺得很妙的一個招牌

代客浮淺?還是帶客浮淺

如果你不會游泳 又怕衣服弄溼 你就可以考慮一下代客浮淺

方便又安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的小艾咪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